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2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常漢卿去秦嶺學習考察 金燦爛硬著頭皮赴宴

舞會的門口,常漢卿早早就拿著飲料在等金燦爛,金燦爛看見舞池裡很多陌生的男女摟在一起跳舞,她覺得很尷尬,常漢卿卻安慰她,毛澤東和周恩來以前在延安都是跳的這種舞,夠不著上綱上線。接著常漢卿便教金燦爛跳最簡單的交誼舞。

馮仕高看到金燦爛笨拙地跟著常漢卿學習,他一吃醋,當場跳了一隻很棒的舞蹈“士兵之舞”,馮仕高絢麗的舞姿引得所有人陣陣喝彩,完全把常漢卿的風采給擋著了。第二天,車間的員工仍舊津津樂道地談論著昨晚的舞蹈,還說常漢卿看到完全跳不過馮仕高便一個人悄悄走了。

金燦爛打聽到常漢卿要去秦嶺完成勘探任務,並且要好幾天,想到那的天氣陰濕,金燦爛特意準備了狗皮護膝送給常漢卿。出發的時候,常漢卿看到金燦爛已經被王湘平替換了,他不解中間有什麼問題。金燦爛覺得馮仕高有意在挑撥離間,她直接到辦公室問怎么回事,馮仕高告訴她是常漢卿姐姐的意見,她不同意金燦爛跟著常漢卿去秦嶺。接著馮仕高還拿出了一封請柬,這時常漢坤特意留給金燦爛的,邀請她去家裡吃西餐。

馮仕高從抽屜里拿出他早已準備好的新衣服,推說是給妹妹買的,讓金燦爛穿著去赴約,免得在衣著光鮮的常漢坤面前丟人。金燦爛穿著馮仕高送她的大紅色的風衣去赴宴,馮仕高看著金燦爛的背影,他知道這次金燦爛去肯定會受委屈。

果不其然,金燦爛去到常漢卿家的小白樓,室內裝修的非常豪華,常漢坤以勝利者的姿態,衣著華麗地坐在高檔沙發上,她請金燦爛喝茶,看到她一小口一小塊地品著,還在茶里加了調料。金燦爛看不懂調料上的英文,直接拿著肉蔻到進了杯子裡。吃西餐的時候也遭到常漢坤的嘲笑,儘管金燦爛素來臉皮厚,也經不住常漢坤這么頤指氣使。

從小白樓出來,金燦爛胃裡就不舒服,她扶著樹直接吐了出來,白曼寧聽說她吃牛排回來了,很好奇金燦爛並沒有她想像中的樣子,之前也有很多姑娘受到過常漢坤的邀請,她們性高采烈地去赴約,回來時總是垂頭喪氣。金燦爛想知道原因,白曼寧告訴她,因為那些姑娘都很想攀高枝,去了他們家才知道懸殊太大。

金燦爛受辱之後,她再也不想接常漢卿的電話,總是讓師傅用各種理由搪塞他。常漢卿在秦嶺發現一種新的內燃機技術,於是讓廠長叫來姚懷民,吳廠長知道姚懷民的心結,他勸姚懷民,常漢卿和他的工作沒有孰重孰輕,還是以大局為重。姚懷民去到秦嶺之後,發現常漢卿給他推薦的新技術確實比他之前用的效率提高整整十倍,他非常高興。

常漢卿終於從秦嶺回來了,他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見金燦爛,聽說金燦爛去拉滅火器了,他趕緊出去幫她拉車。金燦爛拒絕了他的幫忙,沒好氣地說自己不想跟一個沒斷奶的娃娃說話。常漢卿從金燦爛的冷漠中知道姐姐在中間肯定做了什麼,他回到家公然提出今後要“斷奶”。

下一集(第 13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