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1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吳廠長商量解決飢餓問題 金燦爛將豐收的蔬菜分發給同事

吳廠長召開全體大會,討論如何讓一線員工填飽肚子的問題。常漢卿建議讓車間的行政後勤部上半天班,剩餘的時間搞生產,所有與科研無關的活動全部停止。馮仕高完全反對,他直言革命分工各有不同。廠長顧全大局,讓他們堅持一下,儘量省去所有和生產無關的事情。

白曼寧想去政治處採訪一下政治工作,金燦爛坦言沒有任何新聞可講,新聞越少車間裡的工人才能夠更安心工作。白曼寧生氣了,說金燦爛是幹部身份,常漢卿是科研領導,他們的供給比大家都多,所以才站著說話才不腰疼,雖然金燦爛說半年內就可以把科研搞成,但誰能肯定就已定能成呢。白曼寧的想法也代表一部分人的意見,為了安撫人心,金燦爛直接回到屋裡收拾東西主動降成為工人。

常漢卿和金燦爛商量今後他們的打算,金燦爛決定去到當學徒,學習機車駕駛技術,今後當車長,常漢卿摘掉金燦爛是為了他才決定退出的,心裡非常感動。吳廠長看到金燦爛的撤職申請,他堅決不同意,金燦爛這個幹部的身份一旦降成工人,今後再也沒有機會回去了。現在她的幹部身份既不是因為世襲也不是知識水平高,而是從槍林彈火中用性命換來的。

馮仕高看到金燦爛的請退申請得到批准,他直接罵常漢卿自私,典型的資產階級作風。金燦爛從辦公室離開的時候,以前的同事都非常不捨,他們後悔當初的口不擇言,但金燦爛的離開也讓他們更加堅信動力機車很快就會造出來。

終於到了夏天,車間的動力機車終於研製成功,金燦爛種的蘑菇和土豆也得到豐收,常漢坤看到家裡的食物開始豐盈,嘴上自然也不再說什麼。金燦爛和常漢卿把土豆和蘑菇給同事們紛紛帶去一些。

白曼寧接到常漢卿送來土豆非常感激,她忍不住問常漢卿生活得好不好,常漢卿貼心勸導白曼寧放下過去,早點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馮仕高為了減少飢餓感,把自己的腰帶緊了又緊,正在這時金燦爛來敲門,馮仕高接過金燦爛送來的蘑菇和土豆,他把自己母親給他郵寄的酥糖塞給金燦爛,說如果不收下就不要他們的土豆了。看到馮仕高的誠意,金燦爛擰開糖罐,只從罐中取出了一個糖果放進自己嘴裡。

吳廠長得到通知部長這幾天要來他們車間檢查試車,常漢卿覺得機車組裝的零件三極體和二極體還不合格,現在接受考核未免太倉促了些,但是如果提出延期,廠長又沒有這個權利。姚懷民和馮仕高建議為了早點通過部長的考核,為了車間工人的工資提升,還是先用國外進口零件,今後騰出時間來生產出合格的。起初常漢卿是不同意的,他的科研態度一向很嚴謹,金燦爛給他做思想工作,眼下要顧全大局,車間的工人很長時間都沒有填飽肚子了,為了大家的利益,眼下還是讓機車順利地通過部長的審核。

常漢卿給廠長打電話,他同意明天接受部長的考核,姚懷民終於把心放在了肚子裡,馮仕高這邊卻陰陽怪調提出常漢卿的左傾思想還是沒有改進。

下一集(第 22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