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37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白曼寧領養了一個女孩 常俊博收到下鄉鍛鍊的通知書

金燦爛想為白曼寧求情,常漢坤不答應,她認為當初周鐵錘一錘子把他們家的門牌砸掉的時候,他們的親情已經到底了!金燦爛卻告訴姐姐那天馮仕高準備拆他們的小白樓,後來之所以回去就是因為白曼寧故意把廣播站的機器弄壞了,馮仕高才沒有把小白樓拆掉。聽到這,常漢坤再也沒有說話。

常漢卿去找周鐵錘,交給周鐵錘了一個病曆本,讓周鐵錘按照自己教給他的話說。周鐵錘這個時候也不膽怯裝慫了,為了白曼寧他氣沖沖地去找馮仕高。王湘平冒著被革職的危險,讓周鐵錘把發著高燒的白曼寧背回了醫院。

周鐵錘去給白曼寧送湯,看到病房的門被反鎖了,護士經過時擔心地說白曼寧因為高燒過度,因為出現了併發症,白曼寧情緒低落。周鐵錘聽到護士說白曼寧今後都不能懷孕了,他很擔心白曼寧想不開,於是一腳踹開了病房門,門打開後,周鐵錘吃驚地看到白曼寧割腕自殺了!因為發現及時,白曼寧算是見了一條命。

馮仕高擔心白曼寧因為不會生育今後找他麻煩,於是帶著人悄悄到白曼寧的老家去調查了。周鐵錘把這個訊息告訴白曼寧之後,白曼寧非常擔心馮仕高查出點什麼,這時王湘平給他們出了主意,讓他們先領養一個孩子,這樣馮仕高看到他們踏踏實實過日子,說不定今後就不追究了。

實在沒有辦法了,白曼寧同意這個決定,問題是等他們離婚之後孩子怎么辦,周鐵錘卻像爺們一樣拍著胸脯說今後孩子歸她,撫養費他出。王湘平把孩子領到白曼寧的眼前,白曼寧看到小女孩眼神一下子就融化了。周鐵錘帶著白曼寧和孩子一起回去,途中看到馮仕高正安排紅衛兵讓他們去白曼寧的學校,調查她畢業到去工廠之間的經歷。看到白曼寧和周鐵錘領養了一個女孩,周鐵錘信誓旦旦地表示這件事就算過去了,馮仕高讓那些紅衛兵撤去了調查。回到家,白曼寧給領養的小女孩取名為“周安生”。

轉眼到了1975年,常俊博也長成小伙子了,周安生盪鞦韆的時候和馮仕高的侄子海洋發生了爭執,常俊博因為打了海洋,被帶到馮仕高那裡,本來是海洋和他的同夥犯了錯,馮仕高卻不依不撓讓常俊博下跪認錯。金燦爛為了大事化小,一把把陶瓷茶壺摔在自己頭上,事情平息了,金燦爛領著孩子回家,頭上開始冒了血。常漢卿心疼地跑過去背起她回家。

很快國家開始宣布青年下鄉勞作的政策,海洋找舅舅馮仕高幫忙安排參軍,馮仕高一口答應。金燦爛收到兒子下鄉鍛鍊的通知書後非常難過,常俊博更是生氣地跑了。晚上,常漢坤帶著常俊博重新挖出了十年前埋金條的地方,常漢坤語重心長地告訴常俊博,她攢這些金條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讓常俊博出國留學用的,所以眼下還是順應政策讓常俊博下鄉好好學習,等到有機會就去考大學。常漢坤的話讓常俊博開了竅,他心平氣和地坐上了奔向農村的拖拉機。

下一集(第 38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