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9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金燦爛不習慣常漢坤的生活方式 她教導常漢卿要搞好同事關係

新婚第一夜,金燦爛搬去和常漢卿一起住非常不習慣,她走進洗澡間,看到常漢卿精心為她準備的真絲吊帶裙,她研究著怎么穿,實在穿不出去便穿著以前的綠色軍短袖出來。常漢卿笑話她太保守,金燦爛紅著臉剛剛坐上床,嚇得趕緊叫床塌了,常漢卿笑了拍拍軟軟的床墊解釋這是彈簧床,睡在上面非常舒服。

常漢卿想和她行魚水之歡,金燦爛一腳把他踢下了床,當場撞翻了檯燈,常漢卿被踢得哇哇大叫,姐姐趕緊跑上樓為常漢卿抹藥,還說第二天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晚上,馮仕高在自己的宿舍也貼了大紅喜字,擺放了結婚用的喜果和喜糖,他拿出金燦爛的照片,就當是和她一起舉辦過婚禮了。白曼寧這個時候來敲門,她主動坦誠錯誤,還把檢討書裝進信封里交給馮仕高。

馮仕高掏出信封里的金項鍊,直接還給白曼寧,還聲色俱厲批評她行賄,思想根本沒有改進。白曼寧滿臉淚水解釋,解放前她已經是孤兒了,現在好不容易混到了播音員的位置實在不容易。馮仕高很明白告訴她播音員的位置已經幹不成了,具體意見還要等第二天廠里的決定。看到馮仕高並不貪財務,白曼寧一把拉住他,藉口要進屋陪他喝一杯。馮仕高知道她葫蘆里賣的什麼藥,直接關上門拒絕了。

常漢坤帶著弟弟一起看腰傷,醫生檢查後一切指標完全正常,責怪常漢坤小題大做,仗著他們有錢就能隨意浪費醫療資源。

車間裡計算數據的技工老田因為算錯了一個數據,導致全體車間的工人白忙了兩天三夜,常漢卿生氣之下決定將老田師傅重新調回原來的技術車間,老田在他們常喝的白開水裡悄悄加了白糖,想彌補一下對大家的虧欠。馮仕高也在老田面前煽風點火,說老田堂堂一個內燃機的功臣不能這么抬舉常漢卿,經常計算數字,哪能不犯錯誤呢。老田卻認罰,覺得常漢卿對技術的嚴厲是沒有錯的。

老田在常漢卿的辦公室外面站了整整半天,金燦爛看到進屋對常漢卿說不如再給老田一次機會,常漢卿沒有同意。馮仕高把常漢卿叫到他的辦公室,鄭重提醒常漢卿現在車間還不是他一人說了算,常漢卿直言今後也不會給老田派任何任務了。老田在門外聽到後忿忿走了。

常漢卿回家,想跟保姆要四斤白糖還給老田,保姆說金燦爛剛拿走四斤白糖。猜到她應該是去老田家了,常漢卿趕緊跟過去。老田到家門口,便看到門口熱熱鬧鬧圍一堆人拍手叫好,他慌張湊到前去,看到金燦爛在他們家打快板都他生病的妻子和孩子們,還帶來了四斤白糖和一些糕點。

每次自己得罪了人或遇到危機,金燦爛總是第一個來到他身邊為他解圍,常漢卿非常感激她。金燦爛款款教導常漢卿雖然他讀過幾年書,學過西方的禮儀,但在中國的一些人情世故他還是不通曉,老田雖然犯了錯,也應該報以原諒,他還有幾個孩子和生病的老婆,不能讓他沒有臉面。常漢卿逐漸明白了,兩個人便商量如何挽回的過失。

下一集(第 20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