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9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金燦爛烤兔肉給常漢卿做工作 馮仕高假公濟私挑撥離間

馮仕高向李廠長打小報告說,常漢卿態度有問題,拒不執行奔騰號二期實驗,廠長只能推說常漢卿可能表達方法有些問題,讓馮仕高再等等。眼看上面布置了新政策,拒不執行是不行了,金燦爛問廠長的意思,廠長拋磚引玉,讓金燦爛給常漢卿做工作,能完成第一階段,就可以進展下一階段,常漢卿認為的不成熟與時間沒太大關係。

金燦爛給常漢卿做工作,看他油鹽不進,金燦爛只好以請他吃早飯為由,將他帶到山上。白曼寧看到金燦爛拿著步槍帶著常漢卿上山了,她以為金燦爛要懲罰常漢卿,趕緊騎著腳踏車去給常漢坤通風報信,常漢坤正在向馮仕高要房租,聽說弟弟出了事情,她趕緊跟著白曼寧去追弟弟。

山坡的路非常不好走,白曼寧帶著常漢坤將車子開到最快,忽然聽到山間一陣槍響,常漢坤嚇壞了,擔心弟弟出意外。其實那是金燦爛用步槍給常漢卿打了野兔,為了討好常漢卿,金燦爛親自找來木柴為他烤兔肉。吃著兔肉,常漢卿吃得嘴巴抹油非常滿意,金燦爛這個時候跟他提奔騰號二期實驗任務,常漢卿覺得技術還不成熟,並不是時候。聽到金燦爛非要他接受任務,常漢卿只得從嘴巴里又將吃下去的肉催吐下去。

想到金燦爛總有辦法讓他屈服,常漢卿趕緊下山。不小心猜中了打獵的陷阱,常漢卿慘叫一聲滾了下去,常漢坤聽到慘叫和從坡上跌下的弟弟非常心疼,她一把推開了金燦爛,因為用力過猛,金燦爛打了趔趄,頭部摔在石頭上出血了。

常漢卿趕緊給姐姐解釋,金燦爛是為自己烤兔肉。常漢坤去醫院給他們兩個檢查,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常漢坤主動要金燦燦也檢查一下頭部拍個片子,金燦爛卻大大咧咧地拒絕了。常漢卿過意不去終於答應金燦爛他會去給大家做報告。

馮仕高看到常漢卿總是與自己傾慕的金燦爛走那么親近,心裡便與常漢卿豎起了梁子,於是挑撥離間,慫恿姚懷民不去聽課。馬上就到了作報告的日子,常漢卿的腿骨折了,打了厚厚的石膏在家裡,金燦爛想到他出行不方便,於是把自己的腳踏車四處找技術找工人給改造了一輛輪椅,常漢坤正在家裡打電話聯繫給弟弟弄個輪椅,正在這時常漢卿卻看到金燦爛推著輪椅到他們家了!

常漢坤本來不支持弟弟去做報告,看到常漢卿這么堅持,她也跟著來到講堂,令金燦爛等人沒有想到的是,講堂座位空了一半,她覺得很丟人,想勸常漢卿回家。常漢卿並沒有在意到課堂的人多少,他想對已經來的人負責,執意要上台。

吳廠長聽說了情況,即時給姚懷民做了思想工作,讓姚懷民知道他的研究和常漢卿的研究都是重要的左右手的關係。終於在常漢卿開講之前,姚懷民帶著他手下的人去了。常漢卿用生動詼諧的解說把專業理論講解得簡單有趣,贏得了陣陣掌聲。

下一集(第 10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