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7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金燦爛升職為正科級聯絡員 常漢卿試車成功

馮仕高金燦爛叫到辦公室,讓她密切注意常漢卿,不要總是幫著他做事,否則就是立場上有問題。從馮仕高辦公室出來,金燦爛一肚子委屈,她把生氣發泄在沙包上,一邊打一邊說馮仕高指責她立場有問題,這邊一直明里暗裡幫常漢卿,他姐姐卻說她是漢奸,左右都是受氣包!正巧金燦爛的賭氣話被廠長聽到,廠長讓她調去當常漢卿的聯絡員,金燦爛發牢騷說自己的崗位又低了一級。廠長當場承諾她,把她升職為正科級聯絡員。

廠長立刻召開車間會議,當著眾多同志在場,他當場宣布任命金燦爛為聯絡員,意在幫助常漢卿這些剛剛脫了帽的高級知識分子,能夠安心工作,不受到任何干擾。有廠長在一旁力挺常漢卿,馮仕高暫時也說不出什麼了。

常漢卿一直覺得金燦爛咋咋呼呼,擔心會影響他工作,他正準備給廠長提意見他換掉金燦爛,沒想到金燦爛就在廠長的辦公室,聽到常漢卿嫌棄她說話太吵,金燦爛素來希望中國的電力火車能夠早點研發出來,她立刻保證今後自己再也不大嘴巴,儘量小點聲。

技術研發小組開始恢復到正常的研發秩序,金燦爛負責車間的一伙食和所有的後勤工作。馮仕高聽到黨中央目前對電力機車的意見持保守態度,只好順水推舟把車間的一伙食又升了一個檔次。車間的員工開始心擰到一股繩,常漢卿已經在工作檯上連續工作了三天三夜了,金燦爛親自把飯盒送到職工的手裡。

常漢坤本來已經買了火車票,準備帶著弟弟一起回廣州的,看到弟弟一心撲在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上,作為姐姐,她是支持弟弟的。常漢坤準備把他們的車票再改改,給弟弟一個機會。聽到常漢卿要她給車間五六十名員工做甜點,常漢坤還是很快和保姆一起去廚房做了。

第一次在廠長面前試車,金燦爛心情格外緊張,馮仕高卻覺得肯定搞不成,車輪剛剛轉了兩下便被迫停住了,常漢卿覺察到火車還存在有問題,他準備重新再檢修一下。馮仕高有些質疑,離向中央匯報進展的時間只剩下三天,整個火車的焊點都有十萬處,才僅僅三天的時間,工作量的巨大是很難想像的。

金燦爛覺得眼下的任務雖然巨大,但動手去做總歸是有希望的,廠長支持金燦爛的建議,他號召車間所有的員工要相信他們的能力,動手去做總歸是有希望的。全體員工士氣大增,在剩餘的三天時間更加賣力了。轉眼時間到了,常漢卿這次試車完全成功了,車間上下一片歡騰。

白曼寧買了鮮花要送給常漢卿,在車間外,她聽到了金燦爛和常漢卿與廠長的對話。他們向廠長坦誠,上次貼的檢討書說自己熱愛冬妮婭是假的,未婚妻也是假的,為的是爭取更多的與蘇聯專家在一起研究的時間。廠長從包里拿出報告,原來上級領導在一個星期前就撤免了對常漢卿的處罰。

下一集(第 8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