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3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金燦爛為了恢復科研努力大事化小 冬妮婭終於回到了工作崗位

金燦爛問關漢卿他到底和白曼寧有沒有訂過婚,如果他沒有和白曼寧訂婚,白曼寧這樣做假證是犯法的,要追究責任。關漢卿迫無無奈,只得承認了他和白曼寧的訂婚屬實。整天被困在病房裡已經快逼瘋了,關漢卿要求金燦爛立刻放人,他要出去工作,現在電力機車的關鍵核心部位正在研究,聽到他時刻想的是為國家的機車做貢獻,金燦爛看他也不像在說謊,於是用放風的名義讓他回車間繼續工作。

病房外面的員工聽到常漢卿已經和廠花白曼寧訂婚了,他們都傻了眼,多少年輕小伙子暗戀著白曼寧,他們沒有料到關漢卿剛剛來幾天就把廠花給俘虜了。廠房已經派人去請冬妮婭繼續回到研究中,瓦西里卡著冬妮婭不放人,現在既然蘇聯政府讓他們不把核心技術轉給中國,他們就應該找一些聽起來名正言順的理由推辭掉目前的研究。

負責製造機動車的廠長回來了,他親自找人去請冬妮婭,然後恢復常漢卿的正常工作。冬妮婭聽到中國廠方的員工已經去請他們好幾次了,覺得再推辭不去就傷害了他們之間的友誼。看到冬妮婭依然執迷不悟,瓦西里只好拿出她曾經送給常漢卿的文具和套娃。冬妮婭坦誠自己確實愛上了常漢卿,不過中國人為了能讓他們吃上牛排,連自己家的耕牛都給殺了,現在核心機器已經研發了一半,驟然停下來,她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中國人。

金燦爛知道瓦西里喜歡喝酒,她提前去小賣部和店員商量好暫時不給瓦西里酒喝,金燦爛問瓦西里怎樣做才能放冬妮婭回車間工作,她手裡就有兩瓶好酒。瓦西里饒有興趣地看著金燦爛,只是說她只要喝了一瓶酒自己就會有交代。金燦爛真的咕咚咕咚很快把整整一瓶酒喝得乾乾淨淨,瓦西里並沒有答應她放人,金燦爛準備把第二瓶酒也給喝了,常漢卿走過去,一把攔下了瓶子,他知道瓦西里的為人。瓦西里便告訴他,如果他能夠證明冬妮婭的清白,自己就會讓冬妮婭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瓦西里知道像常漢卿這么驕傲的人是不可能當著眾人的面道歉的,本來想讓他知難而退,沒想到常漢卿真的為了中國的輕軌豁出去了,他把醉酒的金燦爛背回醫院,讓醫生趕緊給她洗胃。自己匆匆忙忙跑回家,寫了張深刻檢討的大字報,大字報里他公開承認是自己先對冬妮婭動了心,在爭得白曼寧的同意後,關漢卿趕緊張貼在工廠大門最顯眼的地方。

金燦爛經過一整夜的折騰,洗過胃之後逐漸清醒了,她看到病床的柜子上放有一些錢,這是常漢卿給她昨日的酒錢,看到牆壁上曾經常漢卿對她惡搞的插圖,金燦爛忍不住笑了,這個常漢卿畫的漫畫也這么無厘頭!

常漢卿將自己的檢討書寫成了大字報,廠長也找瓦西里談判,經過多方努力,冬妮婭終於回到了廠房繼續和常漢卿一起研究工作,工廠的生產進程終於順利開啟了。

下一集(第 4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