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32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白曼寧搬去小白樓假結婚 常漢卿和吳廠長去北京學習

吃飯的時候,周鐵錘宣布他和白曼寧要結婚了,常漢坤卻提醒他不是說不用辦婚禮了嗎,周鐵錘只好改口承認,聽到常漢坤說她喜歡清靜,金燦爛知道姐姐的意思,雖然她推說在一起吃飯熱鬧,常漢坤主意已定,今後要各過各的日子。

結婚當天,白曼寧搬到小白樓和周鐵錘在一起,晚上,她默默來到門口撕掉了大紅喜字,一個人靠在大門上哭泣。門外面陳凱也在,今晚是他心愛的女人結婚的日子,默默守護了那么多年,不難過是不可能的,聽到白曼寧在哭泣,陳凱知道她的難處,強忍著自己的痛苦離開了。

白曼寧打開門,發現周鐵錘已經躺在浴缸呼呼大睡,她輕輕把一杯水放在門把手上,一旦周鐵錘推開門,她就會第一時間知道。

全車工人都在忙於機車的提速問題,常漢卿建議廠長今後把對科研人員的政治學習取消,上政治部只是讀讀報紙,既浪費時間又毫無益處。馮仕高非常反對,說政治是革命的火車頭,不上政治課火車怎么會提速呢,眼看兩個人又開始掐架,吳廠長綜合他們的意見取消了常漢卿等科研人員的政治學習。

馮仕高的大舅是國家政治部的一個領導,聽到長春機車廠停辦了政治學習,他指責馮仕高壞了規矩,馮仕高趕緊解釋當時雖然自己極力阻止,但廠長非常支持常漢卿的想法。馮仕高的大舅提醒他,很快常漢卿和吳廠長要去北京參加政治會議,讓馮仕高趁這次機會,趕緊讓火車提速,火車提速一旦有了一點進步,他的政治成績就有了突出進步,今後也會提幹得快一點。

周鐵錘知道白曼寧喜歡看一部電影,趕緊排隊去買了兩張,白曼寧沒好氣地推開了他的票,正巧陳凱帶著女朋友來了,他給白曼寧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白曼寧真誠地祝福他們,還勸陳凱忘掉過去。

馮仕高主動向吳廠長請纓,問他可不可以在常漢卿去北京學習期間代替吳廠長監督機車的研討進行。吳廠長素來知道馮仕高的野心,聽到馮仕高要監督機車的運行情況,他有所顧忌,為了機車運行的情況穩定,吳廠長特意在第二天當著全廠車間員工的面,告訴大家在他和常漢卿去北京學習的這段時間,馮仕高會代替他進行督促,工作的開展還是要按照常漢卿平時給他們製造的訓練進程,中間如果出現意見的分歧一定要打電話問他的意思。

吳廠長的意思很明確,讓馮仕高的操控在大家的監視之下,儘管如此,馮仕高還是想鋌而走險,背水一戰。常漢卿接到去北京參加政治學習的通知,他心裡特別沒譜,尤其是馮仕高要監工,金燦爛安慰他,雖然他們去北京後,馮仕高的官職大,但是她的身份是駕駛員,沒有她的同意,機車是不會跑的。常漢卿臨去北京前特別叮囑金燦爛一定要站牢機長的位置,切莫離開片刻。

就在常漢卿和吳廠長離開的第二天,正常的試行訓練剛剛結束,馮仕高就叫上金燦爛以前的師傅上車,金燦爛有些遲疑,聽到馮仕高準備提速,她和姚懷民極力推說當天的火車進程計畫已經完成,但拗不過馮仕高的固執,他們還是硬著頭皮上車了,金燦爛牢牢記著常漢卿給她說的話,她也跟隨上了火車。

下一集(第 33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