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0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常漢卿的特等功泡湯 金燦爛勸常漢卿為祖國留下來

報告會雖然贏得了陣陣掌聲,但常漢卿在自己的觀點裡並沒有把時代排斥的“洋拐棍”扔掉,反而提倡大家用好洋拐棍。常漢卿卻覺得掌聲說明他的觀點沒錯並不同意自己言辭過當。儘管如此,金燦爛還是覺得常漢卿的講解非常精彩,她想回去後把常漢卿的演講報告整理出來,爭取為他拿回個特等功。

敏感的常漢坤覺得弟弟闖了禍了,當前正是和蘇聯關係鬧僵的時候,弟弟還建議好好利用“洋拐棍”,擔心他闖禍,常漢坤還是又向弟弟提議如果特等功申請不下來,就跟她回廣州。

在宿舍,金燦爛在寫報告,好奇的白曼寧想湊過去看,金燦爛偏偏不讓,誤讓白曼寧以為她在寫情書,看到白曼寧那么緊張,金燦爛打趣說自己就是寫情書,故意擋住了大半個報告內容,唯獨留出來了“常漢卿”的名字,白曼寧很生氣,她知道金燦爛懂她的心思,常漢卿是她白曼寧的!看到白曼寧越來越急,金燦爛只好告訴她,自己在整理常漢卿的調查報告。聽到金燦爛撇清與常漢卿的關係,白曼寧終於放下心來。

金燦爛精心寫好報告交給馮仕高,想讓馮仕高用她的報告為常漢卿爭取特等功的事情,金燦爛越是對常漢卿好,馮仕高心裡越難受,看到眼前的文稿,馮仕高打起了壞主意,他更改了部分內容。馮仕高故作文章將常漢卿特等功的事情搞黃了。金燦爛聽到報告裡馮仕高比重就輕刪改了很多內容,生氣地去找他理論,馮仕高正在開會,金燦爛沖了進去責怪馮仕高把對常漢卿有利的內容刪掉,同時要求他把她原來的報告還給她。

常漢坤正巧要去辦公室找馮仕高要租約,聽到金燦爛與馮仕高的對話,素來對金燦爛有偏見的常漢坤認為是金燦爛和馮仕高沆瀣一氣將弟弟的特等功泡湯了。金燦爛趕緊向她解釋,常漢坤根本不聽。對於有沒有得到特等功,常漢卿並不傷心,但聽說是金燦爛動了手腳,他心裡著實 難過。姐姐在這個時候拿出了加州大學的邀請函,希望常漢卿能跟她離開這裡回到母校重新學習。常漢卿有些猶豫,他不想放棄自己的理想,留在這裡總是受到工作內外的阻撓,常漢卿有些猶豫。

一天馮仕高到了車間,把金燦爛叫出去,常漢卿看到以為金燦爛要調走,他心灰意冷,決定按照姐姐的安排去廣州。馮仕高想挽回金燦爛的信任,一直為自己的行為道歉。看到金燦爛依然對他愛答不理,馮仕高只好將常漢卿要離開的事情說出來,還諷刺常漢卿並沒有金燦爛說的那么愛過。

金燦爛趕緊去火車站想攔下常漢卿,她告訴常漢卿,當年國家為了把他們順利接回國,不惜用俘虜的美國飛行員來做交換,現在他卻因為這么一點小事就知難而退。看到常漢卿依舊上了火車,金燦爛非常失望。

金燦爛回去的時候遇到了過去的老兵,聽到又有兩個戰友犧牲的訊息,金燦爛非常悲痛,火車馬上就要開走了,親愛的戰友也即將踏上新的征途,金燦爛唱起了《我的祖國》,很快列車上的軍人都齊聲唱和……火車開走了,金燦爛在出口站看到了常漢卿!常漢卿笑著說是因為她的餃子和歌聲留住了他!

下一集(第 11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