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5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馮仕高拒絕了白曼寧 陳凱終於得知白曼寧的秘密

金燦爛懷孕之後,常漢坤親自給保姆寫了食譜,讓保姆照著上面的食譜做。聽到常漢卿帶著金燦爛請車間同事去南大門吃飯了,擔心南大門的食物既沒有營養又不安全,常漢坤思前想後還是帶著風衣去把金燦爛帶回了家。

常漢坤把自己最喜歡的在法國買的大衣送給金燦爛,還想讓她辭職安心在家養胎,金燦爛不同意呆在家,就讓常漢卿幫她想想辦法,常漢卿便告訴姐姐,金燦爛已經提前出現了產前抑鬱的症狀,不讓她上班,只會對金燦爛和肚中的胎兒也不好,常漢坤終於同意了。

馮仕高聽到母親要回來了,為了讓母親不再勸他調回北京,他只好讓白曼寧先冒充他女朋友,然後去火車站接他母親回來。白曼寧有些顧慮,馮仕高坦言如果不找個臨時的女朋友,他母親一定會勸他回北京的。

白曼寧特意精心裝扮了一番去火車站接馮仕高的母親,看到兒子新交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他母親很高興。安撫完馮仕高的母親,白曼寧和馮仕高一起回去,路上她問馮仕高,這樣裝下去也不是辦法,他們兩個人都一直為了心中的戀人等了太久,也沒有見到結果,不如他們假戲真做吧。馮仕高嚴肅地提醒她,不要想偏了,他的心裡只有金燦爛。

陳凱在一側聽到白曼寧和馮仕高的對話,他覺得白曼寧心中的恐懼和迫切要找保護的舉動很奇怪,於是悄悄調查了白曼寧的檔案,通過白曼寧的檔案,他去了白曼寧老家,村長看到白曼寧的照片,想起來他們村子很久以前是有一個女學生姓白,被村裡的大地主看上了,這個地主想娶她作小老婆,結果在結婚的當天,女學生殺害了地主,自己投河死了。

陳凱問怎么知道那個女學生死了,村長告訴他有村民親眼看到女學生投了河,在河邊還撿了一隻鞋。終於陳凱知道白曼寧為什麼改了姓,然後迫切想要能保護她的男人了。

金燦爛懷孕七個月了,常漢坤想讓弟弟給金燦爛請假回家待產,常漢卿去到金燦爛的火車站,剛剛扶金燦爛下了火車,金燦爛的羊水就破了,常漢卿趕緊把老婆送到急診室,兒子提前出生了。

常漢坤擔心孩子早產會對智力的發展不利,常漢卿卻舉了一大堆外國著名科學家的例子安慰他,早產兒並不是全部智力不高。白曼寧聽說金燦爛生了孩子,她又難過又開心,開心的是曾經的室友終於生了孩子,難過的是連金燦爛都作母親了,她還是單身一個人。

馮仕高將自己關在屋裡,拉上窗簾,收起了房間裡所有關於金燦爛的東西,想一起焚燒掉,手裡只剩下最後的一張金燦爛的照片,他將照片扔進火盆中,忽然驚慌著撿起來,好好捧在手裡把灰擦乾淨,馮仕高依然沒有死心,他還是想繼續堅持下去。

下一集(第 26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