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6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常漢坤勸弟弟把筆記本上交 金燦爛幫常漢卿保護筆記本

常漢卿的姐姐常漢坤建議弟弟趕緊把冬妮婭的筆記本交上去,省得被人發現影響了政治前途,她已經買了去廣州的火車票,讓常漢卿趕緊出去避避風頭。常漢卿現在不想走,現在工廠里的店裡火車急流管已經進入到關鍵的時刻,他不能在這個時候退出。

馮仕高回到廠里,他的右傾思想非常嚴重,到處在清除蘇聯專家遺留的東西,並且整天叫囂著要政治檢查思想檢討,要與蘇聯斷絕所有關係。工廠里的氣氛非常僵硬,馮仕高有一次遇到了白曼寧,他向白曼寧表白了心意,問白曼寧為什麼看著總是害怕他,白曼寧沒有回答。

車間裡工人們拿著蘇聯人丟棄的錯誤的技術參數,現在他們的科研工作進退兩難,之前全部是蘇聯的技術指標,現在技術中斷了,所有的零部件已經停產,廠長覺得他們的電力火車已經進行不下去了。常漢卿卻公然站出來,覺得還有希望,讓他們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馮仕高在冬妮婭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兩張報紙,他聞到上面有洗衣粉的味道,便拿回家細細研究,終於他發現報紙上真的有很多數字和密碼,看來這個報紙有很多大門道。馮仕高悄悄把金燦爛叫到辦公室關上門,問她送的報紙是怎么回事,金燦爛完全一頭霧水,她只知道冬妮婭在火車上拋下來一個筆記本,但筆記本她是看過的,裡面都是情詩,完全沒有問題的。馮仕高慫恿著金燦爛立刻把筆記本搞到手,他覺得裡面肯定有別的東西。

白曼寧恰好有事情要找馮仕高,聽到馮仕高的對話,她趕緊給常漢卿通風報信,讓他警惕金燦爛。

金燦爛來車間找常漢卿,她問常漢卿筆記本里是不是真的有秘密,常漢卿看到瞞不下去了,便告訴她筆記本里藏著引燃管偏離磁場的技術方案。聽到這裡金燦爛覺得她有責任保護那個筆記本,聽到常漢卿說暫時沒有發現筆記本里的秘密,她饒有興趣地拿出來研究,看到上面有用針孔扎的小洞,金燦爛對著陽光,發現上面刺的是她的名字,推測冬妮婭為什麼把她的名字刻在上面,他們一起想到了上面是密碼。想破解這個密碼必須找金燦爛。

常漢卿帶著金燦爛去找能破解密碼的師傅,為了能買通破解密碼的師傅,常漢卿還特意向姐姐要了布票和糖票。金燦爛帶著常漢卿和一摞布匹糖果去找破解密碼的師傅,破解密碼的師傅雖然為難,但看在金燦爛的面子也就答應了他們。

兩個人回去的路上看到馮仕高,常漢卿留言給金燦爛儘量拖住馮仕高,給破解密碼的師傅多一些時間。金燦爛推說筆記本被她鎖在了保險箱,馮仕高想馬上就看到,迫不得已金燦爛便跟著馮仕高去電影院看電影。剛巧白曼寧也在,看到金燦爛轉眼和馮仕高有說有笑地看電影,她覺得金燦爛會出賣常漢卿,於是趕緊連夜向常漢卿匯報。

常漢坤在院子內聽到白曼寧說,馮仕高很早就想追求金燦爛,說不定金燦爛和馮仕高是一夥的,為的是儘早拿到筆記本。她制止了白曼寧繼續說下去,為了防止事態擴大,常漢坤讓常漢卿早點把筆記本交上去,常漢卿卻覺得筆記本里有國家重要的機密技術,現在已經不單純是一個筆記本了,他有義務保護它,並且向姐姐承諾,一旦把電力火車研發完畢,自己就跟隨姐姐去廣州。

破解密碼的師傅在一夜之間將密碼識破,上面就是關於機動車引流管的技術參數和專業知識,其他的什麼也沒有,聽到這裡金燦爛終於放心了。

下一集(第 7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