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2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科研人員終於能吃飽飯 金燦爛沒有受孕成功

部長考核機車時速並沒有達到預期指標,金燦爛看到部長灰著臉下查,心想壞了肯定是常漢卿沒有用上進口的零件。楊部長下午讓大家去食堂開會,每個人心裡都捏了一把汗,不知道下午的會議在食堂開是什麼意思。

楊部長在會議上問如果他們把國產的零件換成進口的速度會怎樣改進,陳凱直言速度一定會比以前提高百分之三十。楊部長深感贊同,他發言雖然他們的技術沒有達標,但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和預期效果已經達標了。會議上,楊部長宣布了好訊息,國家已經將科研人員節省下來的口糧全部返還了,今後他們的津貼還會提升,從下個月起他們就不用餓肚子了。

食堂視窗的帘子被拉開,部長讓大廚做的燉肉已經煮好,所有科研人員興奮地看著大鍋大鍋的肉緩緩地推到他們中間,他們的兩眼放著光,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白曼寧在廣播站播完音,餓得站都站不起來了,她努力走到自己的提包,拿出餐盒裡面只有半個窩窩,她努力咬了一口,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咽下,還省了半塊。這個時候陳凱把自己飯盒的肉拿了過來,他分給白曼寧一大半,還說一起吃。

白曼寧看到他眼睛裡的熱情,她接過飯盒真誠告訴陳凱,她需要的是一個能夠保護她的人,而不是把碗裡的肥肉分給她一半的人。陳凱知道她的意思,白曼寧回到了自己的演播室。

金燦爛一下子吃了整整六盒滷肉,常漢卿也吃了四盒,部長看到工人們吃得狼吞虎咽,不由地感慨,真是太難為這些知識分子了,平日裡不僅僅忙於科研工作,連肚子都填不飽。晚上,金燦爛和常漢卿騎車回家,忽然她肚子開始疼,以為懷孕了,常漢卿趕緊騎著車帶她去醫院。常漢坤也趕來,聽醫生說金燦爛沒有懷孕,只是單純的膽結石和胃炎,真是虛驚一場,她沒好氣地回去了。

本草綱目上說咖啡可以治療膽結石消解胃炎,擔心金燦爛吃西藥會影響備孕,她特意給金燦爛住了咖啡。常漢坤將煮好的咖啡端在桌子上,她對著桌上合影中的男人感慨,現在能夠重新喝咖啡了,等金燦爛生了孩子,她就去見他。

金燦爛以為虞姐端給她的是中藥,一苦惱給喝了,終於知道自己喝的是咖啡,金燦爛生氣地說她最討厭咖啡了。常漢卿追過去,金燦爛告訴她戰爭年代,她看到戰友抱著一壺咖啡坐在雪地里,金燦爛擔心咖啡里有毒,讓他不要喝,結果不久戰友就坐在她眼前活活被凍死了。金燦爛一直對那壺咖啡念念不忘,她發誓今後再也不喝咖啡了。

金燦爛和常漢卿整天運動,但遲遲沒有受孕,姐姐帶他們去省里的醫院做檢查,醫生了解情況後,總結為幾年前金燦爛曾經凍傷過,所以輸卵管被黏連了,並且黏連程度很嚴重,能受孕的幾率很小。金燦爛聽了回到家後整日以淚洗面。

下一集(第 23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