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8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常漢卿把金燦爛的毯子弄破想盡辦法復原 大躍進運動開始

白曼寧聽到吳廠長讓金燦爛常漢卿去跟她道歉,吳廠長說白曼寧好幾年都沒有談過戀愛,現在為了他們能夠順利進行研究忍辱負重了那么久,處於禮儀起見,他們還是應該把四兩豬肉票給白曼寧送去,聽到這,白曼寧覺得他們太小看自己,便賭氣離開。

常漢卿在操作間仍舊計算著還不完善的技術參數,馮仕高來視察看到他在操作間廢寢忘食,非常欽佩。金燦爛給他做了加餐,叫他去吃的時候發現他睡著了,擔心他受涼,金燦爛便把自己的毯子給他蓋上,隨後自己也靠在一邊睡著了。

常漢坤在家裡等很久不見弟弟回來,打電話到厂部也沒有人接,她不放心便去車間,剛好在工作檯看到金燦爛和她弟弟靠得很近,常漢坤沒好氣地說原來他們倆在這裡睡,擔心姐姐誤會,金燦爛趕緊解釋,他們都是正常的同事關係,並沒有常漢坤想像中的骯髒。

常漢卿不小心把毯子一角掉進了機油里,為了表示對金燦爛的謝意,從來沒有洗過衣服的常漢卿親自去洗毯子,因為他洗衣經驗不足,硬是生生把毯子洗得皺皺巴巴,像一張牛皮紙,毯子徹底不能蓋了,常漢卿傻了眼,趕緊去供銷社買了一件純羊毛的毯子賠給金燦爛。

金燦爛聽到自己的毯子被洗得不能蓋了,非常心疼,忍不住嘮叨了常漢卿兩句,常漢坤看不下去了,他們買了新的毯子賠償,竟然沒落到一點好。金燦爛毯子上印著別人的名字,應該是別人的,都蓋了十幾年的,現在以舊換新很划算了。金燦爛覺得跟他們解釋不同,直接抱著毯子委屈地回去了。

後來常漢卿從廠長那裡得知,這張洗壞的毯子是金燦爛的親哥哥留給她的,因為一次執行任務她的親哥哥犧牲了,金燦爛懷念自己的哥哥便一直把毯子帶在身邊。常漢卿知道是自己錯了,廠長給他出主意,他是搞研發的,自然可以運用科技知識將洗壞的毯子重新復原。常漢卿趕緊讓廠長給自己開介紹信,他要去紡織大學尋找解決的辦法。

馮仕高聽說金燦爛心愛的毯子被洗壞了,他費了千辛萬苦多方打聽,終於買到一條十幾年前的舊式毛毯,和金燦爛的那條是一個廠生產的。常漢卿向紡織廠的教授請教毛毯復原的方法,他重新向金燦爛借了毯子,用熏蒸和藥水浸泡的方法終於將毛毯復員。

金燦爛本身已經向廠長打了調崗報告,她想重新回到政治部當治安科長,廠長還沒有簽字,他遵循金燦爛自己的意見,常漢卿的誠意打動了金燦爛,金燦爛決定繼續在那裡進行聯絡員的工作。看到常漢卿又比自己捷足先登,馮仕高非常生氣,聽到廣播站在播著向常漢卿學習的通訊稿,馮仕高直接掛電話給播音員換稿子。

轉眼,轟轟烈烈的大躍進運動開始了,常漢卿看到公示欄里虛誇了他們所取得的成就,他忿忿把紅色宣傳紙撕掉了,馮仕高覺得常漢卿態度有問題,兩個人開始激烈的爭執,金燦爛趕緊當調解員站在他們中間,讓他們有話去辦公室好好說。廠長在一旁大概知道他們爭執的內容,他裝作不知道仍舊騎著車子去辦公室。

下一集(第 9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