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6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金燦爛沒有奶水 為了得到豬蹄她隻身殺豬

金燦爛生完孩子,常漢卿帶她回家,家裡的大門和院牆外面到處都掛著紅綢和喜聯非常喜慶,常漢坤打開門,直接抱著孩子就進屋了。內燃機的研發使用的零件都是進口的,國內的引燃管技術還達不到,晶閘管現在遲遲沒有等到進口的零件,常漢卿犯了難,馮仕高看到他牛氣哄哄讓他去維修機車,常漢卿不答應他堂堂一個海外知識分子,不能淪落到維修工的地步。

下班後,吳廠長叫上常漢卿一起出去吃東西,順道給她做思想工作,進口的零件雖然耐用,但國內的某些技術也很先進,所以不如把國內的技術用在國外的內燃機上。一席話讓常漢卿矛塞頓開,他立刻答應吳廠長開始試驗。

金燦爛生下孩子遲遲沒有產奶,聽說豬蹄子能夠早點下奶,常漢坤和保姆買了很多次都沒有買到,因為一個大車間的家屬就幾個豬蹄子,根本搶不到手。常漢卿要到外地搞科研了,金燦爛在他臨走時讓他放心,她一定可以搞到豬腳的。

金燦爛打聽到一個人屠豬可以得到四個豬蹄子,她讓王湘平幫她買了幾瓶劣質高度數酒,金燦爛一個人站到豬圈將豬趕在一角落,拿酒灌它嘴裡,豬喝了大量的酒很快就踏實了,金燦爛硬著頭皮走過去,馮仕高聽說金燦爛要殺豬,他趕緊攔著勸金燦爛堂堂一個戰鬥女英雄不能隻身殺豬,傳出去不好聽。金燦爛為了有奶水也是拼了,她一口氣把豬殺成功了。

金燦爛回家吃了四個豬蹄子依然沒有下奶,她犯了難,這豬也不是天天有啊,常漢坤想出高價收購豬蹄,金燦爛沒有答應,豬蹄是廠里家屬的生活必需品,讓別人聽到他們高價買,會對常漢卿產生隔閡的。馮仕高悄悄弄了一個農場的支援書,讓金燦爛前去支援,這樣近水樓台可以得到更多的豬蹄。

不久金燦爛就成功下奶了,她非常開心地從常漢坤手裡接過孩子。常漢坤聽說了自己妻子殺豬的故事,還親自將報紙上金燦爛殺豬的小心翼翼減下來粘在筆記本里。姚懷民早前還以為常漢卿會忌諱自己妻子“金一刀”的稱號,沒想到常漢卿不僅沒有感到丟臉還非常驕傲,常漢卿告訴他,一直以來他都以金燦爛為傲,金燦爛的勇氣和敢作敢為都讓他欽佩。

常漢坤發現金燦爛嘴裡嚼著東西抿進孩子嘴裡,她趕緊制止了金燦爛還把孩子搶了過來,說金燦爛嘴裡有上萬的細菌,不能這樣餵孩子。擔心金燦爛不肯就範,常漢坤給弟弟打電話,讓弟弟好好教育金燦爛,如果金燦爛還這樣餵孩子,自己就不讓孩子給她撫養了。

常漢卿的火車馬上要試行了,他想讓金燦爛過來試車,周圍的同事笑話他想老婆。金燦爛聽到吳廠長轉達常漢卿的意思,金燦爛明白,那段路程路況非常不好,但她在那裡修過鐵路,知道詳細的路況所以讓金燦爛過去,為他撞膽。

下一集(第 27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