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31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周鐵錘一心想留在城裡 他和白曼寧商量假結婚

周鐵錘看到常家很有錢,第二天,在常漢坤給他一大筆錢讓他回家周轉時,周鐵錘卻神秘地問姐姐,如果廠里有一個正式職工要嫁給她的話,他是不是就可以留下來了。常漢坤不相信,他們家是典型的資本主義,有哪個姑娘敢嫁給他呢。周鐵錘卻信誓旦旦說真的有姑娘看上他家的錢和房子並且還會嫁給他。

常漢卿下飛機回到家,金燦爛看到他包里有一盒露著光背的美女,嚇得她趕緊把東西塞在書包里,常漢卿笑話她,說那只是一盒朱古力,儘管如此,回到家他還是遭到了金燦爛的審問。金燦爛聽他講述冬妮婭的境遇,她很同情,覺得冬妮婭也是個專一的女孩,應該有她的幸福。

在職工食堂,周大錘擋在了白曼寧面前,他給白曼寧寫了一封信,白曼寧跑回宿舍關上門,她痛苦地想起曾經父母被飛機炸死,自己逃難到牛家堡,沒想到被當地的地主抓到了,地主把她關在柴房裡,就在白曼寧呼喊救命的時候,在地主家打鐵的周鐵錘出現了,聽到白曼寧問他要刀片,就在周大錘正遲疑的空檔,白曼寧就被下人背到了地主的房間裡,之後就出現了地主被殺的事情。信中,周鐵錘邀請白曼寧星期天的時候去公園。

在公園,周鐵錘告訴白曼寧只要和他領了結婚證,幫他在城裡紮根,等他的戶口落實,他就會跟白曼寧離婚,結婚期間他保證不會動白曼寧一下。白曼寧覺得她沒有他的理由,周鐵錘便用英雄救美的典故,讓她假裝落水,然後自己去救她上岸。白曼寧不願意也不行了,周鐵錘告訴她,自己救過她的命這次給她償還的機會。

常漢坤在廠里公告欄上看到表彰周鐵錘的大紅光榮榜,她有些感慨,很快聽到馮仕高告訴他,白曼寧已經寫了與周鐵錘的結婚申請,常漢坤很快就恍然大悟了。

晚上,當常漢卿和金燦爛在家裡聽到周鐵錘要娶白曼寧的訊息,他們都覺得特別蹊蹺,即使是為了報恩,白曼寧也不會看上周鐵錘的,周鐵錘這么鄉巴佬,而白曼寧還是廠花,曾經多少人對白曼寧垂涎三尺,白曼寧只對常漢卿上心,後來常漢卿娶了金燦爛,白曼寧就一直沒有談戀愛。常漢坤告訴他們周鐵錘的真實目的,金燦爛也覺得小看周鐵錘了。

陳凱在下班時擋住了周鐵錘的去路,說周鐵錘用心險惡,用這種手段脅迫白曼寧簡直恬不知恥。周鐵錘和陳凱打了起來,白曼寧趕來阻止,當聽到陳凱可能早就知道了她的恐懼,白曼寧在他臉上輕輕一吻。白曼寧和周鐵錘拍了結婚照,領了結婚證,周鐵錘問她什麼時候搬進小白樓,這樣總不在一起,別人會起疑心的,白曼寧讓他收起心思,坦言小白樓只是常漢坤對他的施捨,他連常漢坤兒子十分之一的地位都沒有。周鐵錘確實很清楚自己的處境,他也沒有多餘的妄想。

下一集(第 32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