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壽宴

金鑲玉里,陸天林想讓女兒回去,不要再出來拋頭露面,可陸雨涵就是不領情。陸天林自知理虧,也不再強求。

金家宅里,金四爺也是好言相勸,希望傻蛋接受現實,和嫣然安生過日子。可他能看出來,傻蛋心裡不甘心,不甘心就這么糊裡糊塗的過下去。

憲警局辦公室里,方局長發現藏在檔案櫃暗格里的扇面畫沒了。他這才想到黑衣人那半幅畫卷就是個餌,為了釣出他的半幅。正氣惱時,有人送來信封,裡面放著刻有“胡忠信”字樣的腰牌。方局長一個箭步沖向大門。一蒙面人身形閃動,沿著大街奔了下去,方局長緊追不捨。到了偏僻處,蒙面人三拳兩腳就制服了方局長。此人正是三太太的手下三兒,他奉命傳話,不要再做任何事,安心去天津,否則就揭了方局長的底細。

那副扇面畫正擺在三太太的桌上。她當年在秦元龍家看了此畫無數次,都沒發現其中的門道,沒想到這方軍勝居然能看出關聯。現在有了這幅畫,方軍勝也就沒什麼用處了。垂簾中的幕後人倒也熟悉方軍勝的來歷,知他原名胡忠信,曾是金德赫的手下愛將。

方局長氣急敗壞的來到喜公公宅邸。他暗中尋找龍器的事情敗露,關鍵的扇面畫被人盜走,還遭威脅。喜公公一想就知道是三格格所為,雖然已叫三太太,可喜公公仍改不了口。喜公公讓方局長快去天津,不要再趟這個混水,否則秦葉兩家就是前車之鑑。功敗垂成的方軍勝不服氣,他決定孤注一擲。正巧服侍喜公公的小太監來詢問,明日金四爺壽辰之事。方局長眼睛一亮,這正是送上門的好機會。

一大早,金家上下都為今天的壽宴忙碌。天色漸黑,準備停當,只等各路神仙上台。

陸統領拉著女兒帶著壽禮先登了場。兩個老人見面熱情非常,兩個女人則惡狠狠的盯著對方,就傻蛋一個人左顧右盼。喜公公也隨後到來,他斜眼看著陸天林,認出就是當年的葉天林。陸統領沒讓他把這名字說出來,以前的事不想再提。陸天林本就是想來找秦玄策晦氣,再加上喜公公在邊上陰暗怪氣,這席上的氣氛馬上變得緊張起來。

當年秦元龍害死葉家三十幾口,現在秦玄策又欺負自家女兒,陸天林今天一定要出這口氣。金四爺連忙打圓場。秦家大火後,秦玄策流落到西安,變得不通人事,肚子餓得在大街上搶人飯吃。幸虧被四爺看到,救了他一命,並收為義子。傻蛋經歷了這么多坎坷,四爺希望陸天林能大人大量,放他一馬。陸天林沒想到女兒這時幫著金四爺說話,可金嫣然又不買賬。金四爺真沒想到這坎這么難過。

正吵著呢,方局長帶著花九爺來赴宴。剛落座,方局長就開始發難。掏出從秦家老宅找到的醒木丟給花九爺,讓他講講秦元龍破假龍器,葉遠圖命喪菜市口的段子。在場的所有人面面相覷,整個大堂里鴉雀無聲,這擺明了是來挑事的。喜公公忙勸方局長離開,倒是傻蛋真想聽聽秦葉兩家的恩仇,可花九爺哪敢說。方局長又要九爺說秦家大火的事,花九爺嚇得想逃之夭夭,卻被方局長攔了下來。

方局長認為秦元龍滅了葉遠圖全家,霸占龍器二十年。可有人逼他交出龍器後,還一把火燒了所有的證據。如今方局長意外找到了兇手,可大家都在等他說出兇手名字時,方局長又賣起了關子。

該說的都說了,方局長當著在座所有與龍器有關聯的人放出話,今晚子時必須把龍器送到他家,否則第二天就定案抓人。說完,方局長拿著那塊醒木離席而去。

子時之前,沒人能睡得著。子時將近,傻蛋翻身而起,把被子折成人形,偷偷溜出房間。經過大廳時,傻蛋看到金四爺穿戴整齊出了門。喜公公在老佛爺的畫像前念經完畢,也匆匆趕往了方宅。雨涵親自坐鎮陸家官邸,盯著自己老爸。

十二點鐘聲敲響,陸天林還是坦然坐著,火不是他放的,龍器也不是他拿的,無愧於心。傻蛋到方宅時,大門敞著。他推開房門,赫然看到方局長太陽穴上插著把小刀,趴在書案上,已經斃命當場。

下一集(第 11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