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自走鍾

玄策這次去紫禁就是想找那架自走鍾,聽學生說搬到了交泰殿,立馬趕了去。石三也是毫不遮掩,就跟在後面。玄策到了交泰殿正看到兩個學生橫著搬自走鍾,趕忙叫立起來。這鐘已經不走了,玄策打開後箱蓋,發現夾層中的確有個黃布包。他不動聲色,隨手擺弄了幾下讓鍾走動起來。等看好鐘擺放的位置後,玄策故弄玄虛的抬頭比劃著名屋頂的攀龍裝飾,引開石三的注意。

從午門出來,玄策被人一撞,搭在肩上的褡褳掉在地上。一個面頰上紋有小龍的人說是幫忙拾起,卻在褡褳上下摸索,顯然是想找東西。此人正是聯絡過常局長的天津來人,這么做無非是怕玄策帶走龍器。玄策知道來者不善,也沒多作理會。

石三回拾翠閣匯報了玄策的行蹤。三太太一聽就想趕去找線索,被花九爺一把拉住。只要盯著玄策就一定能找到龍器,而且善委會看得嚴,龍器輕易出不了紫禁城。所以只需靜觀其變,等玄策想到辦法取出龍器時,就能坐收漁利。

田丁到半閒齋門口時,田力穿著下人的衣服正幫客戶搬料。田力能知錯就改,從頭做起,終於讓田丁原諒了他。可當田丁到了半閒齋後院,看到嫣然找人往外搬家具。她儼然把自己當成了半閒齋的女主人,把這當成了金家。田丁怎么說也是和玄策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半閒齋大掌柜,哪容得小丫頭片子喧賓奪主。

玄策出了紫禁城後直到夜深,街上無人時都沒回家。一路上,身後始終有四個黑衣人跟蹤。玄策跑到秦家老宅被四人包圍,正不知怎么辦時,一把飛刀救了他一命。跟蹤玄策的四人,是陸天林的手下,出手救玄策的是午門那個紋臉男。各派都在盯著玄策,相互牽制,無意中也保護了玄策的安全。

玄策許久不歸,嫣然和田丁也是心裡焦急。金四爺帶著獵狼小營的人在京城裡四下找遍也沒發現人影。倒是常局領著憲警發現了玄策。其實常局是收到紋臉男的指示,趕去清理現場。可剛把玄策交到四爺手裡,就有手下來報,現場的四具屍體不見了。為了安全起見,金四爺決定讓玄策住在金家,不論是誰想綁架玄策,都不敢硬闖金家大宅。

四具屍體蒙著白布,擺在陸家大院裡。陸天林見暗的不行,索性要帶人直接去抓人。還沒出門,田力就跑了來。吳副官一聽金四爺不僅召來獵狼小營,還出面保護玄策,此事就不好辦了。如果此時上門抓人,只怕不只金四爺,連三太太和另一夥不明身份的傢伙,都會來對付陸天林。如今只有養精蓄銳,找機會反擊。而田力在金家也能做個內應,為了兒子的安全,陸天林特意取出自己的佩槍交到他手上。

玄策住進金家,田丁也能放心回陸家照顧雨涵。她剛到陸府,遠遠看到吳副官陪著弟弟田力出來,從兩人講話的內容來看陸將軍是田力的父親。她還沒想明白,就被雨涵叫進了屋。雨涵聽說玄策死裡逃生,再想到剛才大院裡那幾具屍體,就想到是自己老爸所為。她們以為陸天林這么做是因為秦家大火,卻不知另有原因。

從資料卷里的紙張背後,掉出一張備錄,上面記著接送來往的名單。除了喜公公和一些玉行老闆,還記著來燒菜的馬廚子。雨涵想起結婚當天辦得是全席,請得是另一家飯店的班台,根本就沒有馬廚子燒的清真菜。

下一集(第 38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