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斷裂的八子鬧麒麟

玄策從陸府出來,就去了秦家老宅。花九爺一猜就知道他在那,專程跑了來開導開導他。可現在玄策什麼話都聽不進,心裡還想著找陸天林報仇。話以至此,玄策也覺得沒什麼可留戀的,雖然不知道三媽為什麼想要玉佩,他還是決定讓雨涵把玉佩交給三媽。他卻不知道三媽和雨涵早就私下勾連,拿走了模子。花九爺也沒想到玄策會心灰意冷,意志消沉到如此地步。

陸府里也是一片沉寂。陸天林氣就氣在平日裡他忍了秦玄策多少次,今天秦玄策問都不問就對他一槍,根本就沒考慮過女兒的感受。這種人根本就不配取雨涵。雨涵這次也沒跟父親爭辯,她心裡打定了主意,一定要查出秦家大火的真兇,還父親清白。

玄策回到家就坐在屋裡做八子鬧麒麟的玉佩,這是他曾答應過雨涵做的。可今天精神恍惚,稍一用力,玉佩就斷成兩截,似乎冥冥中預示了他和雨涵的愛情。田丁在外面找了一大圈,回來看到玄策一聲不吭的坐在屋裡才鬆了口氣。她說出是田力在背後搗鬼,只求玄策不要再去找陸天林。玄策也沒想責怪田力,還要感謝他說出了真相。

田丁在回陸府照顧雨涵前,讓玄策再三保證不去找陸天林麻煩。然後她帶著那斷成兩半的八子鬧麒麟玉佩,回到了雨涵身邊。這玉佩是玄策叫送過來的,寓意不言自明。田丁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有拿出來交給雨涵。

玄策答應不找陸天林,可陸天林不想放過玄策。所幸吳副官想得明白,最近建安門剛因軍警與學生衝突,死了幾百學生。段祺瑞大總統正愁沒替罪羊,萬一陸天林殺了玄策,只怕會被抓了去平息民憤。他也不是讓陸將軍再不找玄策麻煩,而是先拉出一隊人馬,只要打出勢力範圍,殺個把人就不算事了。而且吳副官早已知會天津方面玄策手裡有龍器,到時自然會有人收拾秦玄策,殺人不沾血,何樂而不為。陸天林一聽有理,也就聽從了吳副官的安排。

房戶生到了半閒齋,進門看到嫣然呆呆坐在後院的石桌旁,估計是來找玄策卻又害怕相見,所以才坐在那裡。房戶生也沒打擾她,到了屋裡,玄策正在趕工完成訂單。現在不再想著報仇的事,玄策只有寄情生意,開始考慮擴大半閒齋的業務,讓柳敬山和木逢春的石記山房、浮生堂重回半閒齋。

玄策一直做到半夜才想起吃點東西,他一出屋子就看到嫣然坐在外面。與嫣然生活多年,玄策早就知道她的脾氣,心裡留不住事,所以也沒怪她。聽到玄策餓了,嫣然馬上拉他回金家吃飯。其實她是怕見到老爸,這次四爺是真動了火氣,嫣然都不敢回家。玄策送嫣然回去,順便向金四爺和荀掌柜道了個平安。等玄策離開,嫣然將田力所做的壞事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荀掌柜只恨自己有眼無珠,收了這么個用心歹毒的徒弟。

花九爺連著幾天潛心研究兩塊玉佩,將上面的紋路脈絡逐個破解後,終於得到一張地圖。根據地圖上的標記,花九爺一路尋找,卻發現有人先他一步取走了線索。而這個人正是玄策。玄策按地圖找到了金兀朮的墓葬,挖得一身泥土回來。剛回到半閒齋門口就碰上了常局長,隨便說了幾句就進了店。

下一集(第 35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