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圖紙

田力金四爺買藥,從半閒齋門口經過。玄策關心四爺,卻被嫣然拒之門外。雖說如此,嫣然還是聽從了玄策的建議,在藥里加了些赤參。

田力回金家做事,田丁本來不同意。倒是花九爺很支持田力的想法,去金玉軒以後當上掌柜,對秦金兩家都有好處。可想起玄策小時候,花九爺一陣心酸。自從玄策出生,他就一直奔波在外,父子沒見過幾面。以至於玄策根本就想不起他這個父親。

田力一直照顧著四爺,搏得金家好感。四爺也不再計較他之前的事,反而整理出傻蛋以前的屋子,讓田力住下。金玉軒柜上的事,也就不再瞞著田力。礦上的料越來越少,品質也越來越差,荀掌柜也是發愁。正說著這事,猛然聽到對面花九爺招呼陸天林的聲音。陸天林逃過一劫,也不再想當兵的事。今天脫了軍服,穿著普通人的長衫坎肩來找玄策。嫣然看到這個大魔頭居然能逍遙法外,心裡憤憤不平,決意停了半閒齋的料。

陸天林此來,就是為了選個吉日再為女兒辦場婚禮。花九爺當然是一口應承下來。陸天林剛起身想去對面看兒子,田力就過來了。田力就是為嫣然傳話,金玉軒以後不再為半閒齋提供玉料。玉器行沒玉料,就像燒飯沒米下鍋。不過這難不倒花九爺。

當天晚上,玄策、雨涵、花九爺、田丁和房戶生坐在一塊商量對策。半閒齋和聞春來的存貨不多,其他玉行也不可能冒著得罪金家的風險賣料給半閒齋,換其他玉料客戶又不會同意。花九爺提出,索性改行做翡翠。他以前跟著葉遠圖學的就是翡翠上的手藝,又在雲緬呆過,進料絕對不成問題。兩門手藝相近,只要玄策下點功夫,一兩年就能駕馭好。此時玄策的心裡就犯起了嘀咕,父親那么多年到底是在做什麼事。

第二天,玄策有事外出。田丁正在為新買的機具整理房間時,清理出玄策的一堆圖紙。花九爺拿過來一瞧,發現是從兩塊玉佩上演繹出來的圖紙。他不動聲色,拿回房間仔細研究。田丁和雨涵哪知圖紙的重要,相約出去採辦結婚用品。此時田力恰來找姐姐田丁,無意中聽到屋內花九爺與三太太的對話。從圖紙來看,玄策已經找到了藏匿龍器的位置,只是還沒有拿出皇宮。這一句話,就讓田力一驚。慌忙跑出後院時,被花九爺瞅個正著。

田力跑回金玉軒,說出玄策找到龍器一事。如果能取得龍器,就能籌錢尋找新的礦脈,救活四爺的畢生心血,金玉軒。嫣然自然同意,荀掌柜也不反對,只要不損四爺名聲就行。

花九爺也是不甘心。多年的念想,不可能說放棄就放棄。他通宵研究圖紙,確定龍器應在交泰殿。三太太理解不了他此時的心態,為了龍器,花九爺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他就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但為了挽留三太太,花九爺答應不會再因龍器死人。

半閒齋要改行做翡翠,沒有鎮店之寶不行。花九爺和三太太一起搬過來一個大錦盒,盒裡放的是花九爺花費不少精力雕制的翡翠大瓶。

下一集(第 43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