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懸樑

玄策見瞞不過花九爺,也就說了實話。金家對他雖有救命之恩,但他與雨涵有夫妻之實。他想回去陪雨涵,可有人用金家安危相要挾。這事上花九爺想了起自己家的事,他寧可用自己的死換回花家所有人。玄策聽罷打定了主意,寧可負雨涵一人,也要保金四爺全家安全。

傻蛋有兩天沒回金家了,嫣然正煩著呢。突然瞧見傻蛋從門口進來,嫣然嘴上不樂意,心裡樂開了花。一旁的田力看在眼裡,心裡不是滋味。此時玄策心裡也不是滋味,想出去散散心,嫣然拉著他的手就往外走。

雨涵從陸家出來,直奔金鑲玉。剛到門口,就看到對面玄策和嫣然手拉著手出來。玄策也看到了雨涵,乾脆就在這裡揮刀斬情絲。他讓雨涵不要再等他,很多事情他已經想不起來,也不願再想。雨涵不知道玄策發生了什麼事,還想挽留。嫣然此時理直氣壯,指責雨涵糾纏不清。只是她說得太難聽,雨涵氣不過伸手打了過去。玄策一狠心,照著雨涵的臉就是一巴掌。這一巴掌讓雨涵絕望了,可誰都沒注意到玄策那不敢正視雨涵的眼神。看著雨涵離去的背景,玄策內心五味雜陳。

雨涵進了房間,看著手裡的玉佩,想著當年結婚時的情景,悲從中來。田丁也沒敢多勸,關上房門讓小姐清靜清靜。她在院裡正和老二老三商量送小姐回陸家,房間裡傳來物件倒地的聲音。三人撞開屋門,只見大小姐上吊自盡,急忙七手八腳的把人救了下來。老二黑石龍實在氣不過,衝出門就要尋秦玄策的晦氣。

玄策走到大林茶館,想再找花九爺聊聊。可花九爺自身都不保,自關係公開後,三太太就正大光明的坐在茶館頭座聽書。每次看到三太太熱情似火的眼神,花九爺就忘詞。玄策看到花九爺那難為情的模樣,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擾他。剛轉身想走,背後一道黑影閃過,黑石龍對著玄策腦袋上就是一拳。花九爺和三太太一見,連忙上前阻止。可聽到雨涵上吊,大夥都驚呆了。玄策顧不得理會石龍,急忙跑到金鑲玉。可到了地方,才從田力口中得知,田丁送雨涵回了陸家。

雨涵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見其他人。陸天林正拎著槍要去斃了秦家小子時,玄策自己送上了門。隨後趕來的金四爺、花九爺和三太太,忙勸陸統領息怒。還是三太太了解女人的心,雨涵上吊只是一時想不通。如果這時陸天林把玄策殺了,只怕雨涵心裡的結就再也解不開,總有一天又要走上絕路。三太太見陸天林有些鬆動,趕快拉走了玄策,留下花九爺和金四爺想辦法。

三太太不明白怎么會發生這種事,玄策也不敢明說。還是三太太老道,注意到了玄策游移的眼神,一猜就知道是有人威脅。見玄策不想說,她也就不強求。

陸府里,花九爺提出儘快為金小姐和玄策完婚,即成全了金小姐,也成全了陸統領。陸天林當然沒意見,可金四爺有顧慮。玄策已經想起了很多事,和嫣然結婚心裡卻想著陸雨涵,四爺這當爹只怕更心煩。陸天林一聽又要拔槍。花九爺忙把他的手按住,連忙說等玄策嫣然完婚後,搬回新疆,與陸家徹底斷絕關係。金四爺想想也沒其他辦法,就答應了下來。

當天晚上,玄策想起與雨涵新婚的當天,曾答應過她刻個八子鬧麒麟的玉佩。心裡想著,手上就不由得刻了起來,對進來送點心茶水的嫣然也是愛理不理。嫣然想好言勸勸玄策,可越勸玄策心裡越煩,乾脆回屋睡覺去了。

嫣然一個人呆在玉坊里本是心情煩悶,看到玄策做到一半的八子鬧麒麟玉佩心情就不一樣了,這是新婚時送給新娘子的。或許她心底里知道這玉佩是為誰雕的,可她不願意承認。她強迫自己相信這八子鬧麒麟,就是傻蛋送給她的訂婚禮物。

下一集(第 23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