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打工

萱堂寺只在承德霧靈山上,已亥年因剿拳匪被焚。花九爺一聽就泄了氣,這天賜的線索又斷了。三太太看他失落的樣子,實在是搞不懂。她作為滿州後裔都已經放棄了,為什麼九爺還是不肯放棄尋找龍器。其實是花九爺不甘心,八風堂建派至今,手藝第一的應當是他花九爺莫屬。可就是因為這個龍器,讓他落魄到如此田地。所以九爺心裡始終無法真正放下這個包袱。如今世上龍器的線索,只剩玄策和雨涵身上的玉佩。花九爺開始動起了心思。

大半夜裡,玄策不睡覺,在廚房裡張羅著燒宵夜。他算是想通了,應當出去賺錢養活老婆。這在田丁看來是天經地義的道理,從沒賺過錢的玄策倒是想了好幾天。雨涵聽到玄策有這想法,心裡別提有多甜。自己的男人會顧家,做媳婦的哪有不開心的。

同樣睡不著的還有嫣然。田力為了逗她開心,把平日從花九爺那聽來的奇聞異事都抖羅了出來。可嫣然只想著傻蛋,每句話都離不開。田力只覺得心裡堵得慌。

陸天林也算是對女兒徹底死了心,倒是想著怎么幫襯兒子。他決定把房間裡那些字畫瓷瓶都撤了,擺幾個玉山子,還指定要讓田力來幫忙參謀選料。

一大早玄策就出門賺錢。他來到一家玉器行,客人正對著燭光看玉碗的透光。玄策二話不說,上前就把玉碗摔得粉碎。這碗是大師所制,價值幾十大洋。玄策沒錢賠,當場施展手藝又做了一個。玉碗做好,晶瑩剔透,紋路古樸。玉行東家趕來一看,認出是秦家大少爺,立馬把玉碗用錦盒盛上,高價出售。

玄策露了這一手,東家當然知道規矩。請到了內屋後,開門見山聘請玄策在店裡做琢玉大師傅,一件五十大洋,如訂購人多可以再商量。玄策也是人窮志短,以前看不上區區五十大洋,現在不得不為之折腰。只是他有條件,把機具送到金鑲玉。東家見玄策答應,哪會不肯,包了十塊大洋的紅封后,恭送玄策出門。

田力聽說玄策砸了人家玉碗,他也不知道後面的事,只當秦大少爺闖了禍,正幸災樂禍的跑到金鑲玉想看熱鬧。田丁沒想到弟弟會變成這樣的人,田力也沒想到秦少爺完好無缺的拎著大包點心炒菜回了家。看到玄策、雨涵和田丁其樂融融的樣子,田力更是惱恨。

花九爺憑著記憶畫出兩塊玉佩的圖樣,從紋路上看是先秦風格,正合了龍器的雕紋。可有圖樣也沒用,玉佩上的紋路但凡畫錯分毫,其中的含義就無從得知。他有件事無法理解,如果龍器毀於萱堂寺,那秦元龍為什麼還要琢這兩塊玉佩。三太太算了一下,已亥年就是葉家伏誅的第二年,也就是說秦元龍很可能把龍器轉移出了萱堂寺。而玉佩就是找到龍器的鑰匙,所以秦元龍才要在婚禮上鄭重其事的送給玄策、雨涵。

這一番推測又燃起兩人心中的希望。為了不打草驚蛇,三太太決定想個萬全的法子得到玉佩。她在玉器行里也算是說得上話的人物,只要她說兩句話,玄策的東西就賣不出去。到時用玉佩做抵押借錢給玄策,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拿到了手。只是她有一個條件,龍器到手後,花九爺必須給她一個歸宿。

下一集(第 28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