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火場往事

密室外,受重傷的石三躺在地上無力反抗。紋臉男正要揮刀,被趕來的黑石龍一槍摞倒。隨後而來的雨涵命人送石三去醫院,她和老二一塊進了密室。

陸天林聽到外面槍聲,一分神槍被秦良棟把槍奪了去。但很快衝進來的兩人就控制了密室里的局勢,雨涵聽說花九爺是玄策的父親秦良棟,心裡一驚,槍也不免垂了下來。五個人從密室里出來時,吳副官帶著人包抄了過來。他根本不理會陸天林,命令所有人放下槍。吳副官跟隨陸天林多年,當初苦勸陸天林不要去秦家,陸天林不聽鬧得丟官罷職。即使如此,吳副官還是忠心耿耿,等待東山再起。哪知陸天林耽於家事,無心軍務。吳副官索性帶兵造反,劫了龍器購置軍火,然後出去打天下。

黑石龍不服氣,還想上前爭辯,也被吳副官開槍打死。吳副官本也沒打算留下活口,玄策奮力擋在雨涵身前。躲在角落裡的田力掏出陸天林給的手槍,從背後將吳副官擊斃。其他士兵也被趕來的獵狼小營解決。雨涵看到金四爺,正要指責他使陰謀詭計,常局長就帶著憲警隊衝進了秦家老宅。

嫣然和三太太也趕了過來。常局命令所有人呆在現場,他首先進密室勘查。玄策原本只想用龍器引出放火真兇,哪想到傷了這么多人命。他不想再追究,可雨涵不答應。她當場質問金四爺為什麼隱瞞大火當日身在京城的事實。四爺只好承認,他的確去過秦家,是為了尋找父親金德赫的下落。秦良棟此時表明了身份,要把整件事情問個清楚。

當晚,金四爺是戌時見到的秦元龍,此前三太太剛從書房出來,還看到了喜公公。秦元龍見到金四爺時,給了他二十萬的銀票。四爺認為秦元龍不肯言明父親下落,一定有所隱瞞,氣憤之下就離開了秦家。可秦良棟卻有另一番說法。當年他得知兒子結婚趕回了家,一進書房就看到父親胸口插著玉刀,伏在書案上。他趕緊奔出門找大夫。

金四爺聽了這話,也沒做解釋。只說當晚他剛走出秦家大門就發現後院起火。等他再奔回書房時,只看到書房已經起火,秦元龍用最後一點力氣拔出胸口的玉刀交給了他。四爺知道這把玉刀是父親的隨身之物,因怕受牽連,就丟進了水井之中。可最奇怪的就是,四爺從書房出來,無論他如何大聲叫喊,都沒人回應。他跑出火場時,正看到陸天林帶兵包圍秦家。這倒證明了陸天林帶兵來的時候秦家已經起火。

秦良棟跑出門沒多久看到家中起火,跑回來時正看到玄策衝進了書房。他趕在後面把玄策一把抱了出來,可玄策還是被掉落的大梁砸到了頭。秦良棟也是在那會被燒傷了臉。他把兒子救到前院,又返回火場去救被煙燻倒的三格格。正在此時,金四爺從大門過來,怕玄策被陸天林發現傷了性命,背著他從旁門跑了出去。金四爺不想讓上一輩的恩怨延續到下一代,就沒說出玄策身世。

玄策聽完這一切,奮力將食盒砸到地上。一塊磚頭從裡面掉了出來,就是為了這塊磚頭,今晚枉送了這么多性命。

常局長搜查密室,從棺槨里的屍體旁發現一把腰刀。金四爺一眼就認出這是父親金德赫的隨身佩刀,想來棺槨里必定是金德赫的屍身。他萬沒想到父親對秦家如此忠心,也會被秦元龍滅口。

第二天,金家擺下香案,掛上白幔,為金家老太爺德赫發喪。照顧玄策多年,卻轉眼成了仇家,可憐嫣然今後更是沒了著落,四爺想起這些也是心痛不已。

一段舊案未了,又惹出另一樁無頭公案,玄策心生愧疚。拜過爺爺秦元龍的牌位後,玄策打開自走鍾夾層,裡面的黃布包仍在,人卻都變了模樣。看著手中的龍器,玄策不知是否應把這個禍根繼續留在世間。

下一集(第 40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