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上墳

嫣然還在房間裡纏著傻蛋,聽到有人敲門,開門一看竟然是雨涵和老爸。既然要談,那就三個人一起談,金四爺在旁邊也能把持住場面,免得再生事端。

四爺帶三人到了客廳。四爺坐主座,兩位姑娘上下座陪著,傻蛋騎著個馬扎隔老遠看著。雨涵先發了話,她想要的是秦玄策,而不是傻蛋。以後她不會再逼著傻蛋去尋找回憶,逼他做回玄策。這個道理反過來也是一樣,如果傻蛋想起以前的事,變回了玄策,那金家又應當如何?嫣然可不想講這個道理,反正傻蛋變成什麼樣,都是她的傻蛋。雨涵也沒跟她多廢話,假如傻蛋恢復了記憶還選金家,她就不再干涉,到時只需要一封休書即可。說完這些話,雨涵告辭離開。傻蛋情不自禁追了上去。金四爺知道,女兒這是輸了一招。雖說秦家已經沒了,半閒齋也被三個黑心掌柜分了,傻蛋就算想起以前的事,也只能在金家生活。可這種事只能想,不能說出口。嫣然沒必要咄咄逼人,不給雨涵面子,這反而顯得金家理虧,仗勢欺人。

傻蛋追到金鑲玉。二當家三當家和力子遠遠的看著,卻都被田丁趕走。等沒了旁人,傻蛋才開口,他不知道雨涵是不是真的打算放棄以前的事。雨涵心裡也苦,從小玄策總是惹事,雨涵都不記得為他收拾了多少爛攤子。有一次玄策跑到內蒙古看德國人挖墳,也是被雨涵找回來的。爺爺秦元龍氣急,一鞭子抽了下來。傻蛋摸著胳膊上的傷痕,想起雨涵當時擋了一下,在她的胳膊上也有傷痕。能想起這點事,雨涵很是開心。慢慢來,總有全想起來的時候。

這時吳副官到了金鑲玉。明天是陸家爺爺的忌日,陸天林要女兒回去準備準備。等雨涵離開,傻蛋也默默的出了金鑲玉,向秦家老宅走去。力子剛想回金家向大小姐稟報,田丁一把攔住了他。田丁看出力子對金大小姐有意思,想勸他趁早放棄。力子也不是沒有自知之明,他就是想讓大小姐開心。田丁要他別參合到金大小姐和傻蛋之間的事裡,只要好好學本事,其他的事不要多嘴。力子只好聽姐的,只要嫣然問起來,他就說傻蛋什麼都沒想起來。

而嫣然為了拉攏力子為她所用,故意大罵力子掃院子塵土飛揚。荀掌柜見大小姐發脾氣,只好讓力子去柜上做事,正稱了力子的心。荀掌柜先安排他跟著收賬,學學怎樣和其他主顧打交道。

三太太到金家拜訪,她想了結金家與喜公公之間的仇怨。金四爺是巴不得少個仇人,願聽三太太安排。正說著,傻蛋來了。他想請三媽幫忙,找找方局長那半幅扇面畫。這幅圖正在三太太手裡,她沒敢直說,隨口就應承了下來。

雨涵和父親一起拜祭陸家爺爺。陸福林在葉遠圖手下做了二十年。當年葉家滿門抄斬時,是他拚死救下了陸天林,在陸天林參軍後,也是他在照顧年幼的雨涵。秦元龍對陸福林和雨涵也是照顧有加,所以陸福林死後,雨涵就寄養在了秦家。這些年來,雨涵還是第一次和父親一起來上墳。

這時喜公公又顫顫巍巍的跑了來。喜公公對陸天林的事一清二楚,知道他因秦家大火受牽連被罷了軍權,只能呆在京城做個光桿司令,手底下只有幾十人的護衛隊。假如有十幾萬大洋,再拉起一支隊伍,那陸天林就能東山再起。

陸統領聽這老太監言下之意,好像是找到了龍器,不由得多了個心眼。喜公公以為陸天林中計,提出願把龍器物歸原主,歸還葉家,條件就是宰了秦家那小子。陸天林本不相信這閹人的話,可聽到喜公公願先拿出龍器,他心裡不由得有些活動了。

搞定了陸統領,喜公公又來到拾翠閣。他曾在這見過那幅扇面畫,這次來就是要指點三太太一件事。

下一集(第 19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