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穿幫

夜裡,喜公公穿戴起當年宮裡的服飾,跪在慈禧畫像前發誓,一定要讓金正午、陸天林等人血債血償。

幾天后,傻蛋一大早擺脫嫣然的糾纏,逃似的跑出了門。隨後又是照舊,力子奉命去給姐姐送點心,雨涵偷偷撕紙角。連田丁都發現了端倪,看到包裝紙上留下的墨跡,再加上陸大小姐匆匆出門的樣子,任誰都猜得出是怎么回事。這幾天兩人都是到曾經去過的地方溜達,希望能找回些記憶。路上偶爾也會碰到以前的熟人,向秦少爺秦夫人打著招呼,傻蛋也都隨口答應著。通過最近的接觸,雨涵也發現玄策性情有了很大改變,以前吃到不順口的菜就要掀桌子的主,現在竟然只是吐出來再抱怨幾句。

紙終究包不住火。時間長了,嫣然也發現了點心裡的秘密。這天,她發現點心紙上寫著“竹園”,就明白傻蛋最近到底在幹嘛了。在去竹園的必經之路上,兩個女人就碰上了面。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傻蛋夾在中間幫誰都不是。說著說著,兩個女人的矛頭又都對著傻蛋。這下傻蛋火了,一個大男人連尋找記憶的自由都沒有,還要看女人的臉色。他氣得把雨涵和嫣然都訓了一通,訓完了抬腿就走。挨了一頓罵,兩個女人也吵不起來了。

傻蛋獨自來到了秦家老宅,不知道為什麼,有心事的時候,呆在這裡就感覺特別舒服。可能這就是家的感覺,不論它是什麼樣子。路過秦家老宅的花九爺也坐在傻蛋身邊開導開導他,而他們沒發現喜公公正躲在不遠處監視著他們。喜公公一直在監視著傻蛋的一舉一動,尋找實施報復計畫的機會。

三太太來到憲政署大門口,心裡一陣感慨,當年的王府現在成了泥腿子隨便進出的地方。她又想到被馮玉祥趕到天津的小皇帝,連這樣的地方都住不上,更是痛心。她此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看看王府里的建築。那扇面畫裡有四個扇面,扇面里畫的建築,三太太都去實地看過,可還是沒找到龍器的線索。現在只差最後一個地方欽安殿。

傻蛋回到金家還在回想著花九爺說的話,想著想著,心裡湧出當年臨摹扇面畫時的情景。他馬上到書桌邊鋪紙沾墨,憑著印象重畫四幅扇面。嫣然在房間外使勁敲門,傻蛋也是不理不睬,逼急了抓起手邊的書就丟了過去。氣得嫣然直踹門,然後把氣全撒在了力子身上。

聽到動靜的金四爺打發走了力子,拉著女兒坐了下來。四爺不得不跟女兒說清楚,傻蛋如果想不起來自然就會在金家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如果想起來了傻蛋就成了秦玄策,他要去找陸小姐,那誰也攔不住。他不能允許女兒再這么無理取鬧下去。

雨涵心裡也在想著玄策的事。傻蛋在金家活得開開心心,不像當年玄策天天被爺爺逼著學這學那苦不堪言,或許這就是玄策沒法恢復記憶的原因,誰不嚮往舒適的生活呢。田丁在一旁寬慰大小姐,即使傻蛋記不起以前的事也沒關係,大不了重新來過,再愛一回。一句話提醒夢中人,雨涵堅信就算從頭開始,玄策也一定會選擇她。

過了兩天,力子沒再送點心過來。雨涵呆著無聊,聽到田丁打算盤的聲音都嫌煩。其實她是不知道怎么和玄策重新開始,於是她決定去趟金家。此時傻蛋也覺得心煩,嫣然整天盯著他,一點空間都沒有。以前嫣然使小性子的時候,傻蛋會處處忍讓,現在他沒了這種想法。

雨涵梳妝停當,戴著玉佩來到金家門口。金四爺正在關照下人打理柜上事物。雨涵上前行禮,提出想與嫣然商量些事兒。四爺哪敢讓她們見面,推說嫣然剛出門。話音未落,門裡就傳來嫣然喳喳呼呼埋怨傻蛋的聲音。雨涵也沒多說什麼,還是很禮貌的希望能見見嫣然商量一下玄策的事。早些商量,總比拖到最後刀兵相見的好。四爺想想有理,便把雨涵請進了門。

下一集(第 18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