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要挾

正是因為方局長拿著醒木,硬說是花九爺放的火,九爺這才亂了方寸,順手拿了玉刀跟著方局長回了家。剛殺了人,傻蛋就來了,嚇得他刀也沒來得及拔就從窗戶逃走了。之後花九爺聽到傻蛋蒙冤,幾次想去自首,都被三太太攔了下來。

常局長想了想,這事太過複雜,說出去都沒人信。方局長這事已經過去,花九爺也不承認殺害劉銘泰,這事乾脆就翻過去算了,沒必要節外生枝。既然常局長這么說,其他人也沒反對。

憲警局連夜勘查了現場,欽安殿化為烏有,連喜公公的屍身都燒化了。常局長急得一頭汗,龍器沒了,無法交待。他正想著,辦公室里來了一人,說出暗號“國運榮昌”。常局一聽就知道是天津小皇帝那派來的人。來人對龍器被毀非常震怒,常局連忙叫屈,他都是聽三太太的指揮。來人不再多說,命常局以後獨立掌管京城事物,不用再聽命於三太太。

夜深,傻蛋心裡擔心雨涵,無法入睡。想去金鑲玉正碰上嫣然,兩人見到田丁才知道雨涵在陸家官邸。傻蛋要馬上去陸家,嫣然哪肯。沒想到傻蛋情急之下脫口而出“雨涵是我媳婦”,三人都是一愣。嫣然氣得推開傻蛋,跑回家,呯得一聲關上大門。

當晚,傻蛋歇在了金鑲玉。經過欽安殿大火,他腦子裡零零散散的片段都連了起來,回憶起很多事。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向田丁道歉。田丁現在想恨也恨不起來了,她倒是希望玄策儘快做出選擇,不要再首鼠兩端,耽誤陸家金家兩位姑娘。

拾翠閣里,花九爺呆呆的坐在椅子裡。雖然欽安殿外的謊言瞞過了眾人,可他心裡比誰都難受。苦苦尋覓龍器幾十年,卻眼睜睜看著它付之一炬。這么多年幫三格格出謀劃策,機關算盡,到頭還是一場鏡花水月。

一大清早,玄策就趕到了陸家。因陸統領下手太重,雨涵到現在還沒有清醒。陸天林聽到稟報,衝出屋子,對著玄策就是一頓拳腳。雨涵悠悠醒了過來,聽到外面的吵鬧聲。在一旁照顧的黑石龍沒敢說實話,只說陸統領在打丈夫。

陸天林趕走了玄策,急忙回屋,正看到女兒搖搖晃晃從床上爬了起來。雨涵想早點回金鑲玉看看玄策的情況,如果老爸不許,就斷絕父女關係。陸天林一聽心裡就憋氣,他下令誰敢讓小姐出門,軍法論處。出了屋,陸天林就要去金家,把那禍根秦玄策除了。吳副官趕忙阻止。為了不讓統領闖出禍事,他又出了一計。

陸天林來到金鑲玉,他來就是跟玄策談談雨涵的事。說了半天,見秦玄策對自己女兒仍不死心,陸天林甩出了殺手鐧,以金家父女的性命相要挾。玄策可以豁出自己的性命,但絕不願看到金家受到連累,這也正是他的軟肋。陸天林給了他兩條路一是讓雨涵徹底死心,玄策去金家安生過日子;二是金家父女死於非命。陸統領走的時候,也沒理會在屋外偷聽的田丁。以田丁的脾氣,誰敢以他弟弟相威脅,就要了誰的命。可玄策做不出,畢竟陸天林是雨涵的父親。此時他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只能關照田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陸天林回到家,正看到女兒大發脾氣,要人備車。可沒有陸統領的命令,沒人敢動。這會兒,陸天林不再阻攔,親自下令備車,送女兒回金鑲玉。因為他知道,秦家小子對女兒會是什麼態度。

心煩意亂的玄策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閒逛,走到大林茶館,看到正在吃麵的花九爺。花九爺眼光毒辣,一瞅就察覺出玄策的變化。玄策此時的眼神里透出盛氣凌人的感覺,就像當年的秦家大少爺。說起來花九爺也救過玄策幾次,最後一次在欽安殿被九爺推出火場,倒是讓玄策想起秦家大火那晚,也有人這么救過他。花九爺從玄策的表情上就能看出,他在為如何對待陸金兩位姑娘而煩惱。

下一集(第 22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