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三格格騙玉佩

嫣然自知找回傻蛋無望,心裡煩惱,讓田力陪著在北京城裡瞎逛。到了天橋,遠遠看到玄策在擺攤寫字,嫣然心裡又是一陣酸楚。這時花九爺和三太太也在遠處看著玄策,三太太想的是怎么把玉佩弄到手,九爺想的則是田力和陸天林的關係。

嫣然看到傻蛋如此辛苦,怒氣沖沖的跑到金鑲玉興師問罪。可這是玄策夫妻倆自己的生活,貧賤夫妻更顯恩愛,這不是從小到大衣食無憂的金大小姐能夠理解的。田力剛想把嫣然拉走,正碰上玄策收攤回到家。玄策還以為雨涵又犯土匪習氣欺負金家小姐,可轉念一想,這是嫣然找上門來的。雨涵索性趁大家都在,直接把話挑明了。整個京城的玉行都不敢聘用玄策,除了金家,還會有誰有這么大本事。玄策忙打斷媳婦的話,只怪自己以前行事乖張,才不受人待見。一旁的田力本來做賊心虛,聽到玄策擔了責任,心才安了下來,趕忙拉著小姐回了金家。

當晚嫣然就對著老爸大發脾氣。先是怪四爺隱瞞陸天林縱火一事。這事關係太大,四爺哪敢亂說。秦家失火當天,陸天林正奉命在北京城裡圍剿張勛的辮子軍。兵荒馬亂的,誰都說不清大火是怎么起來的。嫣然聽罷,也就按下不提。可她再提全行不請傻蛋的事,就讓金四爺火大了。他老人家活了大半輩子,做事光明磊落,從沒做過如此齷齪之事。他命田力去查,一定要給玄策一個交待。嫣然這才知道自己失言。

三太太帶著名貴點心來看玄策。坐下沒說兩句,就提出要給玄策做生意的本錢。玄策和雨涵也是有志氣的人,無功不受祿。三太太就順坡下驢,提出可以用物件抵押,等賺到錢再贖回去。這金鑲玉放眼望去,也就玄策和雨涵的隨身玉佩值錢。玄策都沒細想就拿出身上的玉佩。可三太太手上還沒拿熱,就被雨涵要了回來。當年秦爺爺再三叮囑要將玉佩戴在身上,絕不可落入旁人之手。三太太功虧一簣,著實懊惱,只好告辭離開。

可三媽那表情,玄策看在眼裡總覺得不正常。連雨涵都看出三太太對這兩塊玉佩沒安好心。玄策仔細端詳了半晌也沒看出什麼名堂,就讓雨涵把兩塊一起收好。

房戶生自從牢里出來後,也沒過好日子。假龍器讓他名譽掃地,他的聞春來玉行也是冷冷清清。在法庭上柳敬山、木逢春把責任都推給他,讓他耿耿於懷。這次兩人突然來拜訪,房戶生也是愛搭不理。這三人現在是同病相憐,錢都砸在了龍器上,還不上金玉軒的料錢。沒玉料進來,玉行只有等著關門。正在一籌莫展之時,玄策進了聞春來。當初那假龍器案是玄策一手造成的,如果由他來做三家的大師傅,那以前的客戶一定會再來光顧。三家玉行就有機會翻身。玄策出手藝三家玉行出機具出料,賺的錢對半分。玄策有信心用這些積壓了十幾年的渣料重振當年雄風。

可玄策有這信心,房柳木三人卻沒這底。柳敬山和木逢春是明確表態不同意,房戶生仍猶豫不決。玄策在家左等右等沒人來請,也就打消了一朝翻身的念頭,繼續出攤寫字。雨涵也接了些繡工活,準備和玄策一起過普通人家的日子。

下一集(第 30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