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提親

雨涵被救回一條命後,反而想通了,一定要找秦玄策算賬。她那惡狠狠的樣子,連陸天林都不敢多說話。雨涵嘴上說得凶,心裡還是放不下玄策,時不時看著玉佩,想起以前的事。

嫣然也是整天魂不守舍,攥著那塊八子鬧麒麟的玉佩走來走去。她到玉坊時,玄策正在教田力如何將一塊品相不佳的玉料,經過巧妙雕刻,化腐朽為神奇。力子拿著玄策畫的圖樣細細琢磨,大受啟發。等田力捧著圖樣離開,嫣然拿出了那塊玉佩。她知道這並不是為她雕的,可她只要這塊。也許只有這樣,她心裡才會覺得有點安全感。

經過這幾天冷靜的思考後,雨涵終於想明白了一件事。為什麼八年前自己落魄時,老二老三會突然出現,認她做老大,在山裡做了土匪;為什麼八年里總是打不過老爸,最後一次還中了埋伏。老二老三根本就是老爸安排在她身邊的臥底。陸天林見被識破,就不再否認。可玄策打雨涵的事,他堅決不承認是自己在背後挑唆。既然如此,老二老三這兩人雨涵是不能要了,陸天林只好把田丁從金鑲玉接過來照顧大小姐。

金四爺和荀掌柜也有頭痛事。最近玉料送不過來,很多玉行訂的貨都無法交付,已經有兩家玉行老闆找上門來。兩位老闆得理不饒人,越鬧越厲害。聽到動靜過來的玄策正看到一旁的田力拿著早上的那塊渣料和圖樣,就在他耳根前交待了幾句。田力得了少爺的指示,壯著膽走到柜上。

田力請荀掌柜批准,拿出庫房的貨給兩位老闆過目。荀掌柜知道倉庫里剩的都是沒人要的渣料,不可能矇混過關。兩位老闆看到田力手裡拿著的玉料,嘴裡少不了譏諷一番。荀掌柜正要發作,田力搶先把這塊玉料的好壞說了出來。根據圖樣雕琢,玉皮黃中帶黑,正可以雕成仙鶴梅花鹿;泛紅的地方雕成壽桃,再加裝飾就成了惟妙惟肖的鹿鶴雙壽的大擺件。兩位老闆一對比圖樣,果然是絕妙。兩人也不催著要貨了,為了搶這一塊玉料就差點打起來。渣料賣出特等原石的價,金四爺這輩子也是第一次碰到。可也引起了他的擔憂,玄策以後是否會幫金家一件一件把這些渣料都畫出來,否則往後其他玉行都這么要貨,金玉軒哪受得了。幸好玄策已經決定在金家過日子,讓四爺心裡有了底。他尋思著還是趕快把婚事訂了,以免夜長夢多。

田力立了一功,四爺也沒虧待他。以後田力就負責去送料,專門配輛黃包車。力子特意跑來向姐炫耀,手裡有了點錢就開始不把錢當回事了。田丁一聽弟弟這話,勸他要用心學藝,不能驕傲自滿。受了姐一頓數落正氣悶呢,荀掌柜又叫田力去訂份紅禮,為小姐提親用,他心裡自然更不痛快。

田丁被老三接到陸府。她推開小姐的房門就看見,雨涵面前擺著一件大紅裳袍。當年雨涵就是穿著這件新婚服飾跑出的火場。田丁也沒敢明說,只能勸大小姐忘記秦玄策。為了玄策好,就不應當讓他離開金家。就像她一樣,明知田力不是親生弟弟,但她還是會想方設法讓力子出人投地。

嫣然偷聽到父親要為自己訂親,就急急忙忙的找玄策,可此時玄策去了秦家老宅。他遠遠看到花九爺呆呆的站在枯井邊,正好上前聊聊。花九爺一猜就知道是金四爺提親,這傻少爺心煩。這主意本就是花九爺出的,他自然要將玄策往金家那邊勸。趕緊和金家丫頭把婚結了,趕緊消停,最重要的就是,早結婚少死人。

天都黑了,玄策還沒回來。四爺和嫣然急得不行,派家丁到城裡找人。過了好一會,田力跑來報告,三太太也在找人,花九爺也不見了。

下一集(第 24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