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高價盤祖鋪

常局接著天津的差事,也在惦記著龍器。所以他故意把玄策去了金兀朮墓的事透露給花九爺,就是看他有什麼反應。花九爺聽到金兀朮三個字,果然就坐不住了。常局這才確定玄策和花九爺都在找龍器,正好靜變其變,坐收漁利。

雨涵到拾翠閣拜訪三太太,想通過她的關係和見聞證明父親的清白。三太太也知道陸天林是個粗人,扛槍打仗行,堵水匣放火恐怕做不來。但眾口鑠金,陸天林只有背這個黑鍋。雨涵無奈只能求她寫個字條,向常局長索要秦家大火的檔案材料。有了三太太的字條和銀票,常局也沒多說什麼,只要不翻案,怎樣都行。

陸天林早上起床,發現閨女居然又跑了出去。他剛想帶人去找,卻看到田力被哨兵抬了進來。田力現在無家可歸,幾天沒吃飯,走到陸府門口時暈倒在地。陸天林看著兒子狼吞虎咽的樣子,樂得喜笑顏開,把找女兒的事忘得乾乾淨淨。田力吃飽了抬腿要走,被陸天林一把攔住。等田力說出被金家趕出來的原因,連陸天林也覺得田力做事太下作。

玄策把半閒齋的一幹事物都交給了房戶生打理,他好騰出更多時間做其他事。除了找龍器,玄策還想著收回另兩家玉行告慰爺爺在天之靈,於是他向金四爺提出收購石記山房和浮生堂的債務。四爺倒是擔心半閒齋剛有起色,如果陡然再多兩家店鋪,玄策會力不從心。倒不如先替玄策保管這兩筆債,等半閒齋成了規模,就把債權白送給玄策,算是賀禮。

房戶生陪著玄策來到柳敬山的石記山房,正見到柳木二人。房戶生本想勸二人把店鋪交還給秦家少爺,結果被斷然拒絕。玄策再提出盤店,那二人更是獅子大開口。收回祖宗的產業,比錢重要。玄策二話不說,約好十日後一手交錢一手交店。

剛從石記山房出來,迎面撞上吳副官和常局長。這兩人都是想跟著玄策尋找龍器線索見被正主撞見,一個推說路過,一個求玄策別惹事,也就這樣糊弄過去。十天裡湊這么一筆巨款,吳副官和常局都認定玄策手裡必定有龍器,才能夸下如此海口。

吳副官派人盯著玄策,自己跑回陸府稟報。陸天林一聽是喜上眉梢,讓一旁的田力多學學吳副官,多用腦子。田力也想學本事,可他只想回金玉軒學制玉的本事。這下陸天林就犯難了,總不能用槍逼著金玉軒留人。田力想起曾看過柜上一本私帳,上面記載的從新疆運來的玉料越來越少。這讓他有了一個想法。

花九爺順著玉佩上的線索找到了紫禁城前的金水橋。可他和三太太在金水橋這逛了小半天,也沒發現有用的線索。三太太想起,當年八國聯軍進城,慈禧和光緒都跑了。她和幾個宮女太監困在皇宮裡,就是在金水橋遇見了花九爺。當時花九爺是跟蹤秦元龍進了宮,為救出三太太,失去了秦元龍的蹤跡。三太太這些年幫他找龍器,也算是在彌補。

三太太回想著往事,順手把玩著兩塊玉佩,無意間上下扣著。花九爺看到陽光透過兩塊玉佩在地面上形成一個“秀”字。皇宮裡除了西太后的儲秀宮,就只有一個堆秀山。堆秀山很不起眼,平日很少有人過去,正是藏東西的好場所。

此時玄策正在堆秀山的假山上查看四周布置,與圖紙進行比較。他聽到不遠處傳來三太太和花九爺的聲音,趕忙收好圖紙,藏了起來。花九爺和三太太到了山頂的亭閣,四下尋找線索,發現有一處假山被人砸碎,裡面的東西已經被人取走。

下一集(第 36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