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再查縱火案

玄策和雨涵看著雕工如此精美的大瓶,眼都看直了。連一直擔心花九爺會趁機霸占半閒齋的田丁,此時也是心服口服。玄策不管鎮不鎮店,先搬進屋仔細研究了再說。

金四爺休息多日,身體有所好轉。在嫣然的攙扶下,出門活動活動。見到玄策和雨涵正在半閒齋門口進料,也沒好意思上前。而此時,荀掌柜瞞著金四爺將幾名獵狼小營成員交給田力指揮,務必要從花九爺手裡奪到龍器。花九爺也發現了有人跟蹤,一猜就知道是田力在搗鬼。等擺脫跟蹤,花九爺滿懷希望去了交泰殿,卻失望而歸。事已至此,花九爺也只有打消了念頭,聽三太太的話,安生過日子。三太太見他收了心自然是開心,思量著讓父子相認。可花九爺說什麼也不肯再回秦家。其實不只三太太,雨涵和房戶生也希望兩人早日相認。以二人在行里的名頭,可謂是相得益彰。

金四爺身體雖好得差不多了,但心病難除。背上個縱火的罪名,壓得他氣鬱難忍,咳出鮮血。嫣然叫田力暫時別管龍器,先查秦家大火。田力想先找龍器,卻被嫣然一頓數落,又說些有傻蛋在就不用找田力的話。嫣然知道自己說話不經大腦,傷了田力的心。所以她答應,只要查出放火真兇,就嫁給田力。

常局長難得沒有拿嫣然遞上的銀票。他是實在幫不上忙,秦家大火的檔案被封存,方局長的副本也被陸家小姐拿走,至今未歸還。

玄策盯著大瓶研究了一整天,從原先的震撼,到現在慢慢有了其他看法。這個瓶子太精緻,物極必反,反而因此多了人工雕琢的痕跡,讓人看了就不痛快。看著不痛快,雕的時候也一定是心裡有疙瘩,由心及物,才做出了這種感覺。玄策就想不通,花九爺心裡是受了多大的罪,才會這樣。雨涵聽不懂這些,只是一笑而過。她倒是想趁這個機會勸玄策認了父親。

正說著,嫣然氣哼哼的跑來索要秦家大火的備案。雨涵不可能輕易就交了給她。因四爺身體又突發不適,嫣然被田力叫走。玄策勸雨涵將心比心,當初陸天林受些冤枉時,雨涵也是四處奔波。得到雨涵同意,玄策拿著備案追上嫣然。

玄策和嫣然一塊回到金家,見大夫正在把脈。這兩天四爺都睡不安穩,以至體力耗盡。如再不能好好休息,只怕會油盡燈枯。玄策聽到大夫的話,想起花九爺曾給雨涵開過的安神散。他立馬跑回家,問田丁要了餘下的藥。為了增加藥效,玄策還在案板上將藥切碎再行煎煮。送去金家後,金四爺果然安穩入睡。

房戶生到花家拜訪,勸說花九爺與玄策相認。一旁的三太太也在幫腔,要請行里的人來見證,順便為半閒齋的翡翠生意做做宣傳。花九爺見眾人都來相勸,也就應了下來。不過他關照房戶生,半閒齋玉和翡翠的賬要分開。房戶生心領神會,只要翡翠的收入能超過玉器,那以後就不用再看金玉軒的臉色。

半夜裡,雨涵和田丁連夜準備桌子板凳。為了第二天的相認儀式,還特意請了近月齋的馬廚子掌勺。玄策心裡惦記金四爺,去了金家探望。雨涵倒也沒攔著。可玄策到了金家門口又不敢進門,倒是嫣然聽到動靜出來開了門。嫣然求玄策一同查出真兇,去了金四爺的心病。玄策進了金家,抬眼看到陸天林和田力在翻閱秦家大火的備案。陸天林見玄策和嫣然一起進來,又發起了脾氣。如果不是嫣然答應嫁給田力,只怕他又要大鬧一場。

下一集(第 44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