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串供

大牢里,雨涵說起玄策十二歲就學西洋炭畫,跑去妓院畫美人的事。這大概就是傻蛋會線描美人圖的原因。為了不讓玄策再去妓院,雨涵當了他的模特,一當就是十年。傻蛋這才知道雨涵四歲時就被寄養在秦家,此後一直陪在玄策身邊。她的心裡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一件件說出來,希望其中有一把是開啟玄策記憶的鑰匙。

喜公公急匆匆來到局長辦公室。如果讓陸天林插手,不僅乾兒子的仇報不了,連常貴的破案功勞也沒了。於是喜公公出了一計,把事鬧大。只要鬧得滿城風雨,上面的人也不好再偏袒,說不定常貴還能成大英雄。更惡毒的是,喜公公還讓常貴把劉銘泰之死栽給傻蛋。兩條人命,又牽涉到龍器,老百姓必然會津津樂道。可常貴擔心劉銘泰案中,房戶生三人的口供並未提及傻蛋,如果強行栽贓,可能漏洞太多。喜公公老奸巨滑,把房戶生三人的口供撕毀,讓常貴重新錄。那三個玉行東家早就對傻蛋恨之入骨,只要稍加點撥,必然會將矛頭一起指向那傻小子。

在輿論的影響下,京城憲政署為了維護治安決定對殺害方局長一案要嚴辦快辦,三天后公審,定罪處決。陸統領得到這個訊息也是無計可施,只能派吳副官去通知金四爺。嫣然聽到要處決,差點暈倒。那晚玉刀失竊還成為兇器,誰都不會相信這么湊巧。事到如今,別無他法。金四爺決定去憲警局,承擔殺人的罪名。安排好後事,四爺毅然踏出金家大門。

三份新的口供很快錄好。秦玄策為報復房戶生等三人瓜分秦家產業,伺機報復。制假龍器交由劉銘泰轉賣三玉行東家,為防泄密殺劉銘泰滅口。後又制假龍器,讓房戶生三人身敗名裂。傻蛋一看這套說辭,就知道是喜公公在幕後指使。所幸口供里涉及雨涵的內容甚少,傻蛋打算在庭審時推翻其中一個環節,保雨涵無罪釋放。可惜的是,雨涵根本不領情。

金四爺到憲警局門口時,正碰上趕來看望傻蛋的三太太。兩人看到各方供詞嚴絲合縫,知道是喜公公所為,只是苦無證據。四爺大馬金刀往常貴面前一坐,招供自己是殺害方劉二人的兇手。常貴腦袋都大了。三太太趕忙勸住四爺,常貴趁機開溜。喜公公雖精,但人單勢薄。三太太相信,這么多人想幫玄策和雨涵,必定能想出辦法對付喜公公。四爺聽了這話,才打消了自首的念頭。

三太太特地到大牢里收買了獄警,這幾天裡傻蛋和雨涵都是好吃好喝的招待,不會遭罪。她要傻蛋把整個案子再想想,只要在哪個環節能找到絲毫紕漏,她就能鬧到總統府去。

嫣然自聽到傻蛋要被處決後就精神恍惚,田力在她身邊悉心照顧。只是他也不知道應當怎么勸,嫣然只覺得聒噪。

到了夜裡,傻蛋憑著記憶默寫各家證詞。這些證詞編得絲絲入扣,哪找得出漏洞。正沮喪時,傻蛋突然想到有一個重要證人的證詞漏了,他自己。

下一集(第 13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