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盤金鑲玉

為了等房戶生三人的訊息,玄策今天出攤晚了許多。路上還碰到花九爺,花九爺明顯是有備而來,說了通賺錢養家的大道理。他就是在觀察玄策的反應,玄策嘴上說有雨涵養著,實則心裡不會甘心讓上雨涵受苦。九爺已經有了九成把握能拿到玉佩。

嫣然老遠看到玄策出攤,本想叫上田力跟著。正巧陸將軍跑了來,田力只好留在店裡招呼。陸天林此來無非是想遊說田力相認,不過現在田力已經眼高於頂,自認能憑努力追求到金家小姐。對陸天林所謂的門當戶對,根本不屑一顧。陸天林白惹一肚子氣。可荀掌柜不知道兩人之間的事,見陸天林和力子這么熟絡,只當是力子有長進。

招呼完陸將軍,田力正在滿大街找嫣然。碰上跟著小姐出去的下人才知道,嫣然和玄策去了大林茶館。他趕緊跑過去,看到嫣然和玄策進了雅間,忙訂了隔壁一間。在茶館說書的花九爺,冷眼看著這三人的一舉一動。

嫣然借著寫信的名義,把玄策拉到了茶館,無非是想獨處一會。玄策不想多生是非,坐到桌旁,拿出紙筆,只問寫信內容,其他一概不談。嫣然無奈,就把心中對傻蛋的回憶和思念,還有憤恨說了出來。玄策知道嫣然對自己情深義重,可他必須絕了嫣然的念想,連東西都顧不得拿就離開了茶館。隔壁的田力也明白,這輩子要想讓大小姐回心轉意,難。

玄策從茶館跑出來,又來到秦家老宅。花九爺找了過來,順便把玄策落在雅間的行頭送了來。趁這個時候,九爺又提起了做生意的本錢。不用多說,只要一句就能激起玄策心中波瀾,就如蜻蜓點水。

田力一路恍惚的走回金玉軒。他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秦玄策已經落魄潦倒,大小姐還是鍾情於他;為什麼姐姐寧可吃糠咽菜,也要呆在秦玄策身邊。而他一個大掌柜卻總是比不上身無分文的秦玄策。回到店裡,金四爺問起傻蛋的近況,又像根釘子扎了田力的心。

田力又想出一計,乾脆把玄策趕得遠遠的。他攛掇金四爺再開家分店,面對的是喜歡玉器的普通人家,既能擴大客源,又能處理積壓的次等料,而最佳的店面就是對面的金鑲玉。盤店時,多給秦家夫婦些錢,也算是救秦少爺於水火。這番話,倒讓四爺上了心。

金四爺等荀掌柜回來,將田力寫的收購方案遞了過去。他看出田力在打歪主意,按這做法,金玉軒和金鑲玉的關係就斷絕了。但他並不反對,畢竟玄策有了幾百大洋的本金,就可在玉器行大展拳腳。只是金四爺特意吩咐把盤價降一半。價格太高,玄策就能看出是金家在接濟他,反而不美。四爺的想法很明確,不能再讓玄策覺得虧欠金家,要斷就徹底斷。

田力奉命到金鑲玉談盤店的事。雨涵那火爆脾氣,一聽就不樂意。凡是和金家有關的事,她都反對。倒是玄策理性得多,回到家聽說了這事,立馬就同意。

下一集(第 31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