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詐死

常貴只見過秦玄策兩次,兩次都只是老遠望見。一次是秦玄策跑去妓院畫女人,一次是逃婚到西安,都是被秦元龍逮回家。當年街坊四鄰都認為他是個敗家子。至於秦玄策的老爸秦良棟是怎么回事,常貴就真一點都不知道了。

從陸家官邸里跑出來的陸大小姐正帶著兄弟們摸黑回石龍寨,路上碰到一隻商隊趕路。陸雨涵見車隊上插著金玉軒的旗號,也沒多想,順手搶了一票。這金家的路子一直是她老爸陸天林保著,搶了金家的車隊,正好出口惡氣。寨子裡的兄弟打開車上的麻袋,發現搶了幾車的石頭,很是泄氣。只有陸大小姐知道,這些都是價值不菲的新疆玉石籽料。等京城風聲一過,她就要進城找買家。

醫院裡四爺和嫣然還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候。醫生一出來,兩人就圍上前打聽情況。病人的狀況棘手,醫生就是來傳個話,傻蛋要見四爺。田丁來送飯時,嫣然就一個人有氣無力的坐在醫院長椅上。手術室門打開,四爺神色凝重的出來,傻蛋的傷勢不容樂觀。荀掌柜跑來稟報車隊被人搶了。四爺還沒回過神,醫生從手術室出來,宣布病人傷重不治。嫣然受不住打擊當場嚎啕大哭,其痛苦之情連田丁也不禁動容。田丁打算從此就在金家做事,好好服侍金小姐,陪在弟弟田力身邊。

醫院門外,板車劉得到傻蛋已死的訊息後,同意了田丁退出殺手集團的要求。房戶生三人也定心了不少,拾翠閣也在連夜收拾,準備重開鑒寶會。但從此與金家也算是結下了梁子。

三太太那邊也有些懊惱。傻蛋一死,真龍器就更難找到。唯一的線索就只有金正午和金嫣然,必須派人監視,看看他們是否從傻蛋身上得到龍器的下落。

方局長趁天沒亮的時候到喜公公府上送了幾塊布料,為老人家做幾件冬衣。明著兩人互不買賬,其實內里還是相互幫襯著。先是劉銘泰,再是金家傻少爺,方軍勝覺得房戶生這三人做事太過分,必須下重手法辦。但這會影響了拾翠閣生意,他特意請喜公公向三太太通融一下,以免受制於人。方局長的志向遠不止於一個憲警局長,能否辦好這個案子,就是他能否晉升的最大資本,所以他志在必得。喜公公經歷了大清朝太多的權力鬥爭、爾虞我詐,知道凡與龍器有關的,都沒得到好下場。可方軍勝已經聽不進去了。

房戶東趕去拾翠閣準備,柳敬山和木逢春來金家想取消賭約。金四爺剛把傻蛋的屍身運到家,此時心情沉重。但他堅持踐約,即使被人恥笑也要履行義子承諾的約定。柳、木二人見四爺要自尋死路,自然不會阻攔,可四爺那氣勢有些咄咄逼人,讓二人心有不安。

拾翠閣的鑒寶會重開,各大主顧都到齊,獨缺金四爺。一一鑑賞過龍器後,各大主顧都將出價寫在紅紙上,折好交到了拾翠閣中央的鑒寶台上。正要決定出價最高者時,金四爺帶著一幫夥計衝進了現場。平時滿臉堆笑的金四爺,此時卻一臉嚴肅,不怒自威。一直坐在房間裡的老闆娘三太太知他必有下文,交待手下不得干涉,靜觀其變。

金四爺一步步上得台來,房、柳、木三人不敢接其鋒,連連後退。四爺當眾宣布,龍器系偽造。柳敬山和木逢春已經嚇得說不出話,房戶生還算有些膽識,力證眼前龍器不假。此時一聲“放屁”,打斷了房戶生。傻蛋拎著個黃布袋,吊兒郎當的走進了鑒寶大廳。其他人見傻蛋死而復生都瞪大了眼睛,只有三太太不禁莞爾,那神情就像看到自己孩子頑皮一樣。

傻蛋取出自己所制的龍器。兩個龍器擺在一塊,的確是一模一樣。為增加難度,傻蛋還蒙上黃布。兩個龍器在布下左挪右移,等黃布揭開,連房戶生都不知道哪個是他的,哪個是傻蛋的。

而同時,方局長也收網了。他已經從金家得到了訊息,先捕田丁,再抓田力。當田丁看到田力被收押後,把所有的事都招認了出來。根據她的口供,板車劉一併歸案。連見勢不妙跑出拾翠閣來報警的柳敬山,也正好投羅網。

下一集(第 6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