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御花園

扇面里畫的都是皇室建築,喜公公在宮裡幾十年哪有不認識的。其中御花園裡的欽安殿,他最是熟悉,當年他就是在那遇到的老佛爺,受到了提拔。老太監嘴裡嘰里咕嚕的說著想念老佛爺的話,三太太當然沒興趣聽,可她確定了這最後一個地點的確就是欽安殿。垂簾後的人物也聽到了喜公公所言,他想起當年任戶部侍郎的秦元龍的確曾管御花園的重修預算。龍器很可能就藏在這御花園的欽安殿內。

陸統領自打見過喜公公後,心裡就一直盤算著東山再起。這天在靶場試了幾支美國槍枝,很順手可價格貴。如果要拉起一支正規隊伍,滿打滿算怎么也得要好幾十萬大洋。只要從喜公公那得到龍器,所有問題就都迎刃而解。

傻蛋在金鑲玉里靜心畫著扇面畫。雨涵就像以前一樣在邊上研磨,換筆,非常默契。在她的印象里玄策一直都是畫玉雕圖樣,這種亭台樓榭似乎從未畫過。她也不清楚爺爺為什麼要逼著玄策臨摹這幅畫。兩人正在思索時,喜公公闖了進來,田丁攔都攔不住。喜公公不知道從哪得知傻蛋在重畫扇面畫,他就是來告訴傻蛋畫裡是御花園。

此時嫣然正在家裡四處尋找傻蛋。金四爺一大早特意讓傻蛋去金鑲玉,目的就是讓傻蛋不會覺得金家不通人情。被雨涵比下去,對女兒嫣然沒好處。嫣然到了金鑲玉門口,正跟田丁打聽情況,恰好傻蛋和雨涵出來,要去御花園。既然嫣然要跟著,雨涵也懶得反對,反正不同意也沒用。走之前金四爺特地來關照,晚上喜公公到金家和解。雨涵答應儘早趕回來,不耽誤四爺的事。四爺見另兩人也不答話,就不再攔著,吩咐力子去近月齋訂桌酒席,為晚上做準備。

紫禁城裡多是學生走來走去。皇宮成了博物院,馬上就要對外開放,負責此事的善委會召集學生幫忙整理分類宮裡的文物。像喜公公這樣的皇宮老人,也時常被請來指點一二。三太太和手下石三兒從東角門進紫禁城時,傻蛋三人正到了午門。傻蛋想冒充學生矇混進去,卻被人發現。喜公公遠遠看見傻蛋要離開,忙叫住一個管事的,只說傻蛋三人是請來鑑定玉器的行家。管事的一聽是秦家大少爺和金玉軒的大小姐,趕忙追過去請傻蛋三人進宮。事情安排好後,喜公公吩咐身邊的小太監去找金四爺。

傻蛋、雨涵和嫣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進了宮,一路向御花園走去。喜公公早已安排了人在那裡等候。三太太偷偷跟在了他們後面。花九爺以善委會成員的身份進了御花園,看到傻蛋一行人,連忙隱藏了身形。喜公公也帶著想找龍器的陸天林進了宮。而金四爺聽到小太監說喜公公要在御花園與傻蛋了結恩怨,直奔皇宮。荀掌柜去找常局長,到東角門與四爺匯合。

傻蛋幾個人在御花園裡轉來轉去,始終沒找到畫上的建築。“正巧”碰上一個打雜的太監,問了才知道,經歷了八國聯軍、張勛復辟、馮玉祥逼宮,畫上的建築早就毀於一旦。

下一集(第 20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