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父子反目

手裡有刀,金四爺又死在一邊,這種情形下田力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他奪路而逃,可還沒出秦家老宅就聽到外面花九爺領著常局長後面跟著憲警大隊,向這邊走了過來。田力連忙躲在暗處,才沒被人發現。

數日裡,連死兩位長輩,對雨涵、嫣然和玄策都是沉重的打擊。嫣然一直在父親的愛護之下,金四爺這一走,讓她的脾氣更加乖張,將胸中的怒氣全發泄在玄策身上。玄策被趕出金家,沒想到田力正在角落裡等他出現。田力到現在還想著龍器,可看到玄策怒目圓睜的模樣,他又膽怯了。刀掉在了地上,田力瑟瑟發抖的說出前因後果。玄策也不相信田力會殺死金四爺,就給了他一點錢,讓他暫時避避風頭。

玄策趕回家,聽到田丁證實花九爺的確拿到了自己畫的圖紙。在腦海里,玄策把所有的事都過了一遍,從他感覺花九爺內心的憂鬱,到安神散,到大火時沒人救火,再到三太太坐馬車到秦家,以及花九爺被撞時的痛苦模樣。他內心隱約感覺到花九爺,也就是自己的父親秦良棟才是所有事情的罪魁禍首。

三太太也是心中惆悵,只想找個清靜地方了此一生。對於忠心耿耿的石三,她也不會虧待,給了大把銀票,從此再無主僕之分。石三以前清禮儀跪安後,起身打算為主子做最後一件事,除了秦良棟以絕後患。但還是被三太太攔了下來。玄策來拾翠閣找秦良棟時,三太太也只有一聲嘆息。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這一聲嘆息之中,玄策憤怒的沖了出去。

玄策帶著翡翠大瓶來到花家,看著花九爺,他也不知道應當怎么稱呼。趁著花九爺打量大瓶的時候,玄策一把抓住他的左肩,證實了自己的想法。這時他也顧不上什麼長幼尊卑,恨不得把花九爺當場打死。他掏出匕首撲了上去,花九爺死死擋住他的手,拚命解釋,只希望能有一絲活命的機會。看在當年火場相救的情份上,玄策同意不殺花九爺,但要求花九爺向雨涵和嫣然解釋,不能再讓金四爺背黑鍋。

看出玄策的心思後,花九爺故態復萌。他自恃沒有證據,沒人相信他殺了陸天林;金四爺的死也已安在了田力的頭上;至於肩上的傷,這種跌倒損傷根本作不得數。玄策剛才的氣勢已泄,就再也沒了殺人的勇氣。此時他才看出秦良棟的本性,就是個不仁不義的卑鄙小人。可現在才看出來已經太晚,當眾認了這個父親,又把半閒齋交付給了他,想要反悔已經不可能。不過花九爺並不打算霸占玄策的財產,他早已在書冊上把自己的所作所為寫得清清楚楚。只要玄策交出龍器,他就在書冊上籤字畫押,然後遠走高飛。這樣玄策就能用這本書冊換回金四爺的清白,並繼承秦家產業。

秦良棟自以為玄策無法拒絕,卻沒想到玄策選擇不要半閒齋。爺爺秦元龍、老丈人陸天林和世伯金正午的在天之靈,應當更願意看到秦良棟得不到龍器,而倍受折磨的樣子。這才是最好的報仇方式。

金四爺死後,嫣然是金玉軒的少東家。她決定繼續留在京城,絕不能讓招牌砸在這裡。她要為父親報仇,要找到龍器,還要將田力碎屍萬段。荀掌柜也決定留下來,助嫣然完成心愿。

下一集(第 48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