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家有土匪

傻蛋到憲警局的目的就是見見田丁,想知道之前與田家到底有什麼過節。事到如今多說無宜,傻蛋從田丁的話里隱約聽出田父的死與他有關。田丁不求別的,只求金家能照顧田力,她也就死而無憾。從大牢出來,傻蛋一路小跑進了辦公室,要找方局長單獨談。四爺就帶著嫣然先行告辭回家,留下傻蛋自己處理此事。

傻蛋想撤回供詞,釋放田丁。可這樣的話,房戶生三人也可脫罪。一計不成,傻蛋又想賄賂方局長。方軍勝做了這么長時間的憲警,第一次看到苦主為殺人犯求情的。可惜,方局長志向遠大,不在乎那些俗物。剛把傻蛋轟出去,常貴就跑來匯報重要情況。他今天看見署長著便衣去了憲辦公廳,沒穿制服說明署長要走人。署長走了,憲警局必然會大換血。方局長心中一凜,必須在人事變動前把這案子解決了,否則功勞很可能就被別人拿走。其實這正是三太太和她背後的遺老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讓方局長儘快找到龍器

傻蛋出了憲警局,追上四爺。一路上他都在想田丁的話,真想不出來以前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居然會殺害田丁的父親。四爺和嫣然也是一再安慰他。嫣然對傻蛋情真意切,不論他以前是什麼人,都要嫁給他。四爺看兩個年輕人膩膩歪歪的,就先行回家。域外長大的嫣然也不顧旁人眼光,跟著傻蛋打打鬧鬧。她一眼看到傻蛋的隨身玉佩,一把搶了過來。這么重要的東西,嫣然一定要替傻蛋保管。傻蛋擰不過這金大小姐,只能無奈答應。

四爺剛到家門口,就看到一輛馬車停著。荀掌柜正急得不行,馬上把四爺請進了內宅。進了大廳,陸雨涵和黑石龍正坐在廳里。相互見過禮後,四爺仔細端詳兩人,覺得來者不善。陸大當家的開門見山,稱手中有上好新疆和田籽料,想賣給金玉軒。四爺當下就犯了疑,北京城只有金玉軒做和田料。再一驗料樣,這分明就是自家玉場的料。荀掌柜還想報警,剛奔出大門就被守在門口的三當家給堵了回來。四爺脾氣硬,堅決不肯吃這啞巴虧。

雙方就在大廳里僵持著,直到天色入黑。傻蛋和嫣然在外面玩耍了大半天,回到家看到大門竟然沒關。兩人還以為是下人都回家過清明,所以沒人打理。可還沒走到大廳就聽到裡面聲音不對,偷眼望進去,一女的拿著槍正與四爺談價錢,還有一男的拿著刀架在荀掌柜脖子上。傻蛋馬上意識到家裡進了土匪,讓嫣然找地方躲起來,他去找人幫忙。

傻蛋只找到單獨留在金家的田力,讓他快去報警。到外面找鄰里幫忙,可人家一聽有土匪,誰敢出來。而嫣然躲藏時不慎踢到花盆,被黑石龍和三當家抓住押進了大廳。金四爺一見寶貝女兒,馬上答應陸大當家的報價。可此時陸雨涵的注意力全在嫣然身上,嫣然身上的玉佩和她自己的那塊分毫不差。她搶過玉佩,連錢都不要了,只要見玉的正主。黑石龍見大當家的意亂情迷,趕緊出言相勸。四爺也趁這個機會,讓荀掌柜去柜上拿錢,打發瘟神。可陸大當家的沒這么好打發,拿了錢也帶走了嫣然,給四爺兩天時間用傻蛋換嫣然。

方局長應約到大林茶館見三太太,在包間門口正碰到喜公公。喜公公是準備了上好的古玉板指,求三太太幫忙疏通,把方軍勝調去天津。他不希望方軍勝繼續追查龍器,惹禍上身。可兩人見面相視不語,擦肩而過。三太太收了禮自然要辦事,更何況她本就此心意。她要方局長有事趕緊辦,到月底就辦交接去天津。

傻蛋在大街上四處找人時,碰上了花九爺。九爺一聽有土匪,拉著傻蛋就跑向大林茶館找方局長,正碰到要回拾翠閣的三太太。傻蛋看著三太太的臉,似曾相識可又想不起來。花九爺把傻小子留給三太太照顧,他自己跑去找方局長。三太太見傻蛋的傻樣也是好笑,就說出按輩分,傻蛋應當管她叫“三媽”。傻蛋印象里的確是有個三媽。三太太知道他一時半會想不出來,就讓他上車,一起去金玉軒救人。半路上就看到剛才停在金家門口的馬車在大街上飛奔,裡面還傳出嫣然的聲音。三太太馬上吩咐拉車的三兒抄近道堵截。

方局長接到訊息帶著人就趕到了金家,解救了被綁在椅子上的金四爺和荀掌柜。跟來的花九爺沒看到傻蛋,就知道一定是和三太太一起追土匪去了。傻蛋是所有事情的關鍵,方局長寧可嫣然出事也不希望他有什麼閃失,立刻帶著人馬全城搜查。

傻蛋在跑出去找人前,把門口馬車的軸楔拔了。三當家的趕著車,車軸一下散開,車上的人都摔了下來。三兒拉著黃包車追到近前,放下車把就衝上前救人。三兒曾是大內侍衛,和一身硬氣功的黑石龍打得難解難分。而陸雨涵看到上前扶嫣然的傻蛋,立刻就確定傻蛋就是她的丈夫秦玄策。可眼前的傻蛋根本就不認識她。

方局長和他的人馬聽到動靜,追了過來,把三個土匪團團圍住。正要拿人時,吳副官帶著手下也趕到了現場。方局長當然不肯被軍隊搶走功勞,陸大小姐更不願意被老爸的人帶走。可吳副官把石龍寨襲擊官邸的罪名搬出來,這種造反大罪,已經超過了憲警局的管轄範圍。方局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被吳副官押走。

下一集(第 8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