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伏凶

傻蛋做出的龍器的確讓在場的老行家佩服得五體投地,讓金玉軒露了大臉。還是喜公公老奸巨滑,冷不定的悄聲問傻蛋有沒有見過真龍器。傻蛋一句“記不清了”,讓他大失所望。這時方局長也帶著人馬,給這場鬧劇劃上了句號。房木生和木逢春被帶去憲警局問話,兩個龍器也被扣留。到了局裡,關於買兇殺人的事,房戶生都承認。不僅承認這些,連三太太、喜公公通過他倒賣宮裡寶貝的事,他也說了出來。房戶生本以為背後有滿清遺龍、高官貴胄,就可以有恃無恐。可方局長根本不吃他這一套,以現在的亂世,房戶生咬出來的越多,他死得就越快。如果再找幾件懸案安在房戶生的頭上,足能叫他吃不了兜著走。房戶生這才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椅子上。

房戶生是從秦元龍辭官,建半閒齋就開始當秦家掌柜,對秦家大大小小的事多有了解。方局長如此處心積慮的打壓他,就是想從他嘴裡打聽秦玄策的事情。

田丁被關進大牢。至於田力,因為傻蛋的筆錄里沒說當晚田力打人,所以警方也不會追究。聽到弟弟已經被釋放,田丁也算是鬆了口氣,否則愧對田家列祖列宗。不論當年與秦家有多大仇怨,現在田丁的心裡對秦玄策有了一絲感激。

一場詐死的戲總算演完了,多虧金四爺平時積德,給醫院捐了不少錢,否則傻蛋活著的訊息露了出去,還不知道有多少殺手會來。這事過去了,玉料被劫的事還沒完。四爺想到這,頭又痛了。從拾翠閣出來,金四爺帶著傻蛋、嫣然特意去拜謝了花九爺的救命之恩。剛從花家出來就碰上在街口等了多時的田力,為救姐姐出獄,他願意自首,只求金家放過田丁。

救人不能急,田力先暫時在金家安頓,慢慢考慮救田丁的事。當晚,傻蛋在紙上寫下“秦玄策”三個字,腦海里卻對這個名字沒有絲毫印象。他總覺得田丁一定知道什麼事,想把田丁保出來,好好問問。金四爺也支持他的想法。

方局長從前清太常寺官員手裡得到所有葉秦金三家的資料,卻不知這背後是三太太授意,否則哪能如此順利。房戶生為了保住小命,連夜翻看這些資料。資料里很多細節已經被刪除,房戶生認為葉遠圖和秦元龍同在八風堂門下,手藝不相伯仲。有這樣的人盯著,葉遠圖絕不敢獻上假玉璽。自葉家被滅門後,玉璽就再無音訊,坊間傳言秦元龍以假換真,將真玉璽據為己有。方局長確信玉璽不在秦家。因為秦家失火那天,當時還是小小巡警的方軍勝曾潛入秦家尋找,但被一蒙面人襲擊,隨後秦家就化為灰燼。至於玉璽是否被秦元龍藏匿在其他地方,就不得而知了。

房戶生還記得,八國聯軍攻打北京時,劉銘泰護送老佛爺去西安,事後就留在了那。直到一個月前,房戶生才又在京城遇到劉銘泰。張勛復辟前後,有人逼秦元龍交出龍器。就在這當口,秦玄策去了西安。房戶生據此懷疑,秦元龍將龍器交給了劉銘泰。結合這些線索,方局長有把握相信傻蛋知道真正龍器的下落。

過了兩天,金四爺帶著女兒、傻蛋一起去了城南憲警局,荀掌柜獨自在鋪里看著。陸大小姐也帶著二當家和三當家進了京城,要找金玉軒的晦氣。

下一集(第 7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