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入獄

傻蛋定睛一看,插在方局長頭上的小刀正是那天他從井底摸到的玉刀,後來到了金四爺手裡。傻蛋想把玉刀拔出來,就在這當口喜公公也來了,看到這情形認定是傻蛋殺了方局長。喜公公本一閹人無子無後,當年秦家大火時被方軍勝救出火場,因而認了他做乾兒子,百年後也能有人打幡砸盆。礙於身份,在外人面前兩人一直假裝不睦,以免影響方軍勝仕途。不想兒子死於非命,喜公公老淚縱橫、痛不欲生。

第二天,常貴親自審訊嫌疑人傻蛋。傻蛋看著證物玉刀,猜想一定是金四爺所為,所以他一力承擔,攬下殺人罪名。至於動機,他半真半假把之前與方局長半幅畫找物件以及幫忙查身世的約定說了出來,最後因完不成約定,雙方翻臉致失手殺人。口供看似荒唐,可又找不出破綻,常貴就這么定案了。

金四爺和嫣然得到通知急忙來局裡打聽訊息。但傻蛋已然招供,常貴想通融也無從幫起。人證物證齊全,任誰都無力回天。四爺看到玉刀,心裡明白了大半,只有先拉著女兒回家再想辦法。

金四爺趕到陸家官邸。聽到方局長死了,陸統領更是哈哈大笑。這種人自不量力,死不足惜。四爺本想用同門之誼請陸天林出手相助,不想陸天林聽到這話就火大,金家眼睜睜的看著葉家滅門,何來同門之誼。見情義不行,四爺又想加過路費,求陸天林幫忙。可陸統領軟硬不吃,直接送客出門。

憲警局裡,常貴正在期待已久的局長辦公桌前想像著大好前途時,陸大當家氣勢洶洶的沖了進來,劈頭蓋臉的就要見秦玄策。常貴惹不起這女土匪,找個藉口就溜了出去。雨涵越想越急,乾脆叫三當家的去石龍寨召集兄弟,準備劫獄。可轉念一想,這事不能連累別人。她出了辦公室,掏出手槍朝天就是兩槍。等引出了常貴,她當眾自首,把殺害方局長的罪名安到自己頭上。等錄完口供,陸雨涵閒庭信步式的走進大牢,指定要住在傻蛋的隔壁。碰到這個活閻王,常貴只有撓頭的份,從沒見過如此把人命關天的事當成兒戲的。

陸統領得到訊息,氣得暴跳如雷,馬上派吳副官去安撫石龍寨,否則真說不清了。他自己則聯繫憲政署,找人幫忙。

就在陸統領四處疏通關係時,陸大小姐悠閒的坐在長凳上看著隔壁牢房裡的秦玄策。她為玄策守了八年活寡,現在她再也不想分開了。雨涵拿出隨身玉佩,與傻蛋身上的玉佩出自同一塊玉料,器形紋路都對得起來,是秦元龍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傻蛋是識玉行家,一看兩塊玉佩就知所言不假。他腦子裡突然就跳出結婚當天所說的話,脫口就說了出來。讓雨涵一喜,可傻蛋除了話,其他的都沒想起來。唯一讓雨涵欣慰的就是傻蛋始終保管著那塊玉佩,說明他還記得以前的事,只是沒找到開啟的鎖匙。

既然想不起來,雨涵也不想操之過急,反問起傻蛋殺害方局長的事。聽說是因爭執殺人,她沒有表現出絲毫詫異。因為在她的記憶里,以前的玄策就是這種性格,整天惹是生非,害得爺爺秦元龍跟在後面收拾爛攤子。傻蛋聽到有個爺爺叫秦元龍,腦海里又出現了那位老人的模糊形象,就是想不起模樣。

吳副官把石龍寨的人全部扣在官邸。他到大牢接大小姐,可陸雨涵拚死不走。吳副官也不敢造次,悻悻離開。陸雨涵打定主意要陪著秦玄策過這一關。

喜公公正在為兒子選棺槨,聽小太監報告陸天林的女兒也投案自首,就知道陸雨涵的目的是逼自己老爸出面。這事絕不能讓她得逞。

下一集(第 12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