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請柬

金四爺一聽花九爺也沒回去,心裡的石頭就放了下來。玄策一定是跟九爺在一起,沒必要擔心。正說著,三太太拽著花九爺和玄策就過來了。人總算是回來了,可嫣然擔心是因為逼得太急,才讓傻蛋離家出走。她剛想說不訂婚,沒想到玄策搶著說願意把婚訂了。有了這話,在場的人都是心中一喜,除了田力

一大早金家就吵吵鬧鬧的,金大小姐忙給自己置辦嫁妝。還是金四爺識大體,知道玄策心裡還有疙瘩。他叫嫣然陪著玄策多說說話,訂婚之前不可再鬧事。田力看著大小姐那幸福樣,感覺心就像被咬了一口,鮮血淋漓。想找姐姐幫忙,金鑲玉卻空無一人。荀掌柜吩咐他去送請柬,就仿佛又被咬了一口似得。田力看到有給陸家的請柬,心生一計,讓女土匪陸雨涵來大鬧一場,攪黃這場訂婚宴。

田力一路跑到陸府,堅持要親自把請柬送給陸統領。陸天林這兩天心情不好,大家都躲著他。既然來人願意自己送過去,吳副官求之不得。陸天林接了請柬一看明天就訂婚,心情大好,馬上答應赴宴。田力關心的不是他,而是陸雨涵會不會來。聽到陸統領說只一人,心裡很失望。可田力沒放棄,他偷偷溜進後院,正碰到姐田丁在廚房為陸小姐做飯。

田丁一聽田力打的小算盤,立刻把他臭罵了一頓。這種缺德事,田丁是絕不肯幫忙的。田力像沒頭的蒼蠅在陸家後院亂闖,恰被給大小姐送飯的老二黑石龍撞見。黑石龍哪知道他肚子裡的齷齪主意,告訴了他大小姐就在邊上的屋裡。田力立馬大喊了起來,黑石龍攔都攔不住。陸雨涵聽到有人在院裡大喊大叫,出了房間一問,才知道玄策和金小姐訂婚。出乎意料,雨涵無動於衷,神態平靜的回了屋。

可陸統領就沒這么平靜了,他恨不得把這臭小子大卸八塊。田力心裡害怕,就謊稱是受玄策指使。這下陸天林火更大了,只是現在不能動秦玄策,否則婚宴就辦不成。他把火氣全撒在田力身上,命黑石龍把田力拖下去,剁下一隻手,隨便也給秦玄策一個警告。黑石龍領命,抓起死命掙扎的田力就往外拖。這時,田力口袋裡的一張照片掉落在了地上。

田丁還不知道弟弟有難,她收拾好廚房來到大小姐的房間,看到雨涵正在縫補那件燒破的大紅裳袍。雨涵從小在秦家學習女紅,縫補好的衣裳都看不出痕跡。

陸天林正氣得在房間裡來回踱步,猛地看到地上的照片。這是他當年參軍時留給妻子的照片,怎么會在這裡。他這才知道田力是他失散多年的兒子,急忙跑出了屋。幸好在黑石龍動手前,陸天林及時阻止。田力已經嚇得癱軟在地上。

剛才還凶神惡煞般的陸天林,此時對著田力則是溫言軟語,生怕再嚇到他。其實田力早就知道自己與陸天林的關係,但陸天林拋棄母親,母親的死也是因陸天林,所以他始終不願認這個生父,寧可做卑微的田家人。

見田力對自己不理不睬,陸天林想到了田丁。他把田丁叫到客廳,客氣的態度讓田丁有點摸不著頭腦。陸天林無非是想套出田力的身世。原來田丁四歲時母親過世,父親續弦,娶的女人帶著一個兩歲的兒子,就是田力。據說那個女人懷了力子後,她的男人就不見了,所以她的精神就出了問題,時瘋時好。好的時候能教田丁和力子讀書寫字,瘋的時候就會打人。田丁七歲那年的冬天,那女人發瘋跑了出去,凍死在河邊。陸天林聽到這,心裡一酸。他覺得對不住田家,就下令田丁以後的待遇和大小姐一樣,大小姐有什麼,同樣備一份給田丁。

田力躲在裡屋聽得清清楚楚,等姐姐離開後,他也不想聽陸天林的解釋,直接奔出了陸府。

第二天,金家張燈結彩,家丁們都在忙著布置婚宴現場。到處都貼著紅字雙喜,嫣然開心的在鏡子前打量著身上的喜服。作為玄策的三媽,三太太提前到場,幫著張羅。沒有她和花九爺幫襯,金四爺和荀掌柜的確有很多規矩搞不清楚。

三太太看到玄策時,他還沒換上衣服。好不容易勸玄策去換衣服,三太太看到了擺在桌上的玉佩。她想起雨涵也有一塊同樣的玉佩。再聽玄策說是秦元龍送給二人的新婚之物,她不由得上了心。

下一集(第 25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