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結婚證書

賓客陸陸續續到來,賀禮也是接連不斷,金家門前車水馬龍熱鬧非常。常局長特意帶來結婚證書做賀禮,只要玄策和嫣然在上面簽了字,就算是合法夫妻了。常頭帶張紙賀禮,陸將軍不含糊,出手大方。他除了來賀喜,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看兒子。雖然力子不肯認他這個親爹,可阻止不了陸天林來看他。金四爺一聽大魔頭陸將軍賞識力子,哪有不讓力子坐陪的道理。力子千不肯萬不願,也只能坐在陸天林身邊。有了雨涵的教訓,陸天林也不強求力子相認,來日方長。

賓客到齊。花九爺嘴皮子利索,自然由他主持。一對新人從屋裡出來,接客群人道賀。大家都在鼓掌,只有力子愁眉苦臉。坐在邊上的陸天林這才知道兒子竟然喜歡金家大小姐,昨天在陸府鬧出那些事,原來都是源於此。等金四爺說完話,常局取出結婚證,只等新人在上面簽字。嫣然爽快就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玄策卻遲遲落不下筆。

這時陸雨涵身著那身紅裳袍,田丁跟在她身後來到了金家門前。在場賓客都是大吃一驚。嫣然見雨涵一出現,玄策就像沒了魂似的,情急之下抓起毛筆在結婚證書上籤下了玄策的名字。她以為這樣就能打消雨涵的念頭,卻不想弄巧成拙。雨涵也拿出了份火燒過的結婚證書。雖然四周有焦痕,可秦玄策和陸雨涵的名字清清楚楚,上面還有秦元龍和陸福林簽名證婚。這下一旁的常局犯了難,從哪方面來講秦陸二人才是合法夫妻。連陸天林也不敢造次,上面有陸老爺子的姓名,他哪敢撕毀。當年秦陸兩家訂了娃娃親,雨涵四歲就嫁給了玄策,之後只是補辦儀式。常局在這么多人面前不敢枉法,只能當眾宣布玄策和嫣然的證書無效。

玄策終於放下了心理包袱,直言早已想起曾與雨涵成親。事到如今,唯有對不住四爺和嫣然。嫣然傷心欲絕,拉著玄策不肯放手。金四爺知道多爭無宜,只有狠下心拉過女兒,把玄策趕出門。玄策跪地磕下三個響頭,算是報答金家救命之恩和養育之恩,然後拉起雨涵的手走向大門。

陸天林還想耍橫,取消女兒和玄策的婚約。沒想到雨涵更狠,當著眾人的面斷絕父女關係。在場所有人,本是來見證樁喜事,卻看了這么一出,也都是大跌眼鏡,說不出話來。恐怕只有田力能笑得出來了。

經歷了白天的事,兩家人都不會開心。不僅嫣然,金鑲玉里,玄策和雨涵也是相視無語。陸天林大口大口的喝著悶酒,喝多了把氣撒在了四爺頭上,又翻出陳年老賬。金四爺一怒之下拍案而起,痛斥陸天林沒看好自己的女兒,鬧得金家顏面盡失。陸天林這粗人,說不過理就掏手槍。田力上前阻攔,可槍枝走火差點把田力崩了。金鑲玉那也聽到了槍聲,田丁跑來查看情況。

幸好田力並未受傷,陸將軍再也凶不起來,只好離開金家。剛出大門,對面玄策和雨涵跑了過來。玄策以為陸天林在金家行兇,不由分說就上前質問。陸天林此時正有火沒處撒,又掏出手槍對著玄策。這次玄策也是急了眼,打落手槍就和陸天林打了起來。陸天林行武出身,哪能打不過個只會雕玉的小子。可雨涵從地上操起手槍就對準了老爸的後腦勺。她也猜出是老爸在背後搗鬼,可事情已經過去,再鬧下去沒有任何意義。以後大家各過各的日子,才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集(第 26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