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北伐戰濤帶隊上山伐木蓋房子

趙鳳還是嫁給了李六一,這對她來說,當真比死了還難受。玉蘭一個人走在帳篷外面,她痛苦不已,二曼來安慰她,希望玉蘭能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可是玉蘭不能原諒自己,如果不是她把趙鳳帶到新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她實在是沒有臉跟趙鳳死去的大哥交代。

新婚之夜,李六一想把鋪蓋和趙鳳的放在一起,趙鳳心如死灰,可是她偷偷藏了一把剪子,趙鳳抄起剪子抵住自己的胸口,她告訴李六一,如果他敢碰自己一下,她就刺死自己,李六一被趙鳳視死如歸的模樣嚇壞了,趙鳳要李六一發誓絕對不會碰自己,李六一縱有百般不樂意,可是在趙鳳以死相逼之下只能趕緊答應了。

葛俊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匆匆跑到耿大炮的馬廄,問耿大炮借馬,耿大炮知道葛俊借馬是要帶著趙鳳私奔,他一百個支持,葛俊騎著馬跑到洞房,一腳踹開了李六一,終於兩個相愛的人得以相見,葛俊告訴趙鳳自己什麼都不在乎,只要能和趙鳳在一起,趙鳳覺得自己已經不是清白之身,不配葛俊了,葛俊決心已定,他要帶著趙鳳私奔。

胡彩娥和蘭英她們拉著李六一,葛俊帶著趙鳳騎馬飛奔而去,眾人都誇讚葛俊,是個爺們兒,玉蘭看到知道要出事,趕忙騎著馬在後面追。葛俊帶著趙鳳在荒漠中飛奔,卻不想,團長還有北伐和戰濤他們已經在前面等著他們,團長怒罵葛俊無組織無紀律,要押他回去關禁閉,葛俊知道自己和趙鳳跑不了了,葛俊臨走前緊緊擁抱趙鳳,趙鳳早已是淚流滿面。

葛俊臨行前告訴趙鳳,自己是不會原諒李六一的,趙鳳留在原地,看著漸行漸遠的車輛,心如同掉入深淵。玉蘭上前默默抱住趙鳳,趙鳳說,葛俊能為自己做到這些,她已經此生無憾了。

北伐回去懊悔道,在趙鳳的事情上面,他們所有人都不夠勇敢,但凡有一個人能給趙鳳點勇氣,她也不會選擇把自己置身於火坑之中。

北伐出去透氣看到在外面孤零零發獃的玉蘭,北伐好心提醒玉蘭,不應該在這裡守一輩子,玉蘭想拜託北伐幫自己給大勇寫封信,第二天兩人來到團部,玉蘭說著,北伐代筆,玉蘭想告訴大勇趙鳳的事情,北伐覺得有些不妥,建議她還是不要提這件事,玉蘭覺得北伐說的有道理,便沒有提這件事。

戰濤跟北伐閒聊,說道最近玉蘭想給家裡還在上學的小叔子趙龍郵點錢,可是部隊上大傢伙都沒有什麼錢,玉蘭這幾天正在犯愁,北伐拿出自己珍藏已久的一塊表,偷偷給變賣了,把錢交給戰濤,讓他轉交給玉蘭,還特意叮囑戰濤不要說這錢是自己給的。

一天夜裡,狂風怒做,暴風雨傾盆而來,地窩子開始進水,無奈大傢伙都得從地窩子裡跑出來,所有人都在緊張的撤到帳篷里,趙鳳坐在地窩子裡,眼神中滿是絕望,她說什麼都不肯動身,李六一沒辦法了,只好去找玉蘭,玉蘭和二曼死活把趙鳳從地窩子裡拉了出來,幾個人剛出來的一瞬間,地窩子霎時間坍塌了。

北伐決定地窩子無論如何都不能再住了,他去團部規劃處找老戰友批木材,他費盡口舌,終於拿到了指標,戰濤聽見北伐帶回來的好訊息,興奮不已,趕緊帶著大傢伙開會,商量上山伐木蓋房子的事情。

時間轉眼就到了1953年的冬天,北伐和戰濤帶著部隊決定組建一支採伐隊,上山伐樹,玉蘭和二曼負責給部隊做飯。做飯的時候,玉蘭偷偷問二曼,這肚子怎么還沒有動靜,玉蘭想著二曼和戰濤都是頭婚,而且兩人都還年輕,按理說該有娃了,二曼慌了一下,就趕忙鎮定的把話題岔了過去。

大勇收到玉蘭寄來的信和交給趙龍的錢,可是趙龍確認為嫂子沒從新疆回來,就是說話不算話,他不願意拿嫂子的錢,大勇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大人的事情,只是無奈道,像是對趙龍說,也像是對自己說道,玉蘭不會回來了。

戰濤來找大炮喝酒,大炮問戰濤還想和二曼離婚的事情嗎,戰濤說現在不提了,一提二曼就哭,二曼一哭,自己這心就別提多難受了,哥倆正說著話,彩娥美滋滋的回來,還帶回來一個好訊息,她告訴大炮自己懷上娃了,大炮聽了開心壞了,戰濤也真心替兩人感到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