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國慶溺水身亡

轉眼又是一年,玉蘭在家裡幫著二曼照顧天亮,北伐帶著解放和國慶從外面回來,國慶看著母親細心照顧天亮的樣子,從兜子裡拿出自己平時攢的錢,天真的問玉蘭,媽媽我可以買你的奶水喝嗎?這話北伐和玉蘭聽見,兩人心裡都沉甸甸的,因為要照顧天亮,所以早早的就把國慶的奶斷了,可是夫妻兩卻忘了照顧國慶的情緒了。

大勇和改秀成了親,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趙龍一直和大勇生活在一起,這天,大勇在飯桌上提議,應該去新疆拜訪玉蘭一家,趙龍一直以為是嫂子去了新疆不回來,拋棄了大勇,心中一直不理解玉蘭,他氣哄哄的說自己無論如何都不去,大勇不知道該怎么跟趙龍解釋他和玉蘭的事情。

玉蘭在家裡哄孩子,郵遞員把大勇的信給她帶來,解放念信給玉蘭聽,信里大勇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寥寥幾句問玉蘭和北伐的好,解放念完信,沉默不語,玉蘭知道解放對大勇的感情就如同父子,這么多年,解放再也沒有見過大勇,他實在想念他的大勇爹。

田大鳳驚喜的發現自己懷孕了,夫妻兩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卻遺憾的告訴大鳳,因為她身體的原因,如果受孕生孩子的話,是會有生命危險的,夫妻兩人陷入絕望,大鳳堅決不同意打掉孩子,她表示自己就算是死,也要為勤儉生下這個孩子,勤儉不希望大鳳有事,可是大鳳的態度堅決,根本容不得商量。

北伐和大傢伙開會,討論如何修水壩的事情,解放從操場上叫走了國慶,兩人一起去河邊玩耍,會議結束,玉蘭去操場上接國慶和解放,彩娥告訴她,解放把國慶叫走了已經,玉蘭以為孩子們就是去玩了,沒有在意的回家做飯了。

北伐回家知道孩子們還沒回來,心中擔心,正要去找,彩娥慌張過來說自己家孩子看見解放帶著國慶去河邊了,北伐和玉蘭心中一驚,眾人奔向河邊。

等到了河邊,就看見解放一個人在河邊哭泣,解放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告訴北伐,國慶掉進河裡,被水沖走了,北伐和玉蘭此時已經完全沒有了理智,北伐要下水找國慶,被眾人硬生生的攔住,官兵們在下游終於打撈起已經溺水身亡的國慶,玉蘭急火攻心暈倒在地。

玉蘭回家就開始發高燒,整個人陷入昏迷,根本醒不過來,北伐既要承受喪子之痛,又擔心玉蘭,人也是憔悴到不行,北伐一個人在院子裡為國慶打造棺材,戰濤想要幫忙,北伐淡淡的說自己想和國慶單獨呆一會兒。

戰濤心裡沉甸甸的,回到家和二曼兩個人都在為玉蘭兩口子傷心,二曼由這件事更加緊張天亮,她甚至都有些神經質的覺得孩子一步都不能離開自己了。

北伐打造好棺材,其他人也已經挖好了坑,北伐看著躺在棺材裡的國慶,心中哀傷。

下一集(第 31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