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趙勤儉為謀仕途出賣戰濤

玉蘭替下雙喜,去田裡開拖拉機,開著開著,拖拉機突然就不運作了,玉蘭下車查看,發現連動軸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少了一顆螺絲,這可給玉蘭急壞了。北伐在觀看演出的地方沒有看到玉蘭,便來地里找她,發現玉蘭正焦急的找螺絲刀,北伐哭笑不得的說,這不是跟大海撈針一樣嗎,可是玉蘭現在可管不了這么多,這機器交到她手裡,玉蘭知道是組織對自己的信任,要是這個時候把機器弄壞了,那自己可就成罪人了。

北伐幫著玉蘭一起找,北伐找到一塊吸鐵石,天漸漸的黑了,兩個人還在地里尋找那顆螺絲釘,玉蘭情不自禁道,北伐來了自己這心就不慌了,終於在北伐的努力下,螺絲釘找到了,北伐安上螺絲釘,玉蘭再次啟動拖拉機,發現一切正常,這顆心總算了放了下來,兩個人坐在拖拉機前面,北伐給玉蘭指著天上的北斗七星,告訴玉蘭,只要北斗七星在,就不會失去方向,玉蘭滿目深情看著北伐說道,那你就是我的北斗七星,北伐笑著說,你就是我的啟明星。

雙喜節目看到一半,眼看就要到半夜了,雙喜擔心女同志半夜在地里熬不住,便下田去替換玉蘭。雙喜沒有看到在拖拉機前面的北伐和玉蘭,還以為沒人了,上車就發動,差一點碾壓到玉蘭和北伐,好在有驚無險。

過了幾天,北伐和玉蘭在院子裡晾衣服,北伐說出了自己最近的想法,考慮到新疆土質偏硬,北伐想把拖拉機的履帶式改成輪胎式,玉蘭聽到這裡,覺得不可行,先不說這項工程量有多大,就說這拖拉機,可是從蘇聯老大哥那邊進口過來的,要是像北伐這么說,就要給拆零碎了,那到時候安不上可不行,玉蘭不同意北伐的提議。

可是北伐不打算放棄自己的想法,他找到團里的技術科,又找到吳團長,吳團長看了北伐的設計圖紙,很是讚賞,北伐告訴吳團長,這是自己的專業,吳團長決定支持北伐的提議,並且打算讓北伐借調到技術科。

二曼來地里找玉蘭,兩人談起剛來這裡的時候,一片荒蕪,啥都沒有,可是現在,她們在這裡有了家,有了娃,有了新生活,玉蘭感慨道是啊,感覺一切都是甜的。

經過北伐的不懈努力,終於他做好了履帶換輪胎的實施方案,大傢伙都新奇的圍著北伐和拖拉機,看著北伐像變魔術一樣把輪胎換上,眾人都覺得實在不可思議。北伐把輪胎換上,讓玉蘭上去發動試試,發動成功,眾人歡呼。

天干物燥,新疆進入旱年,地里乾的就連玉蘭的拖拉機的輪胎都快轉不動了,因為乾旱,所以糧食緊張,大傢伙都快吃不飽了,玉蘭正巧碰見大炮,兩人正說著話,彩娥哭著跑了過來,喊著說她家小炮瘋了,還說玉蘭家解放還有天亮也瘋了,眾人不明所以,趕緊往河邊跑去。

等玉蘭她們到了河邊,發現天亮小炮還有解放三個孩子神情恍惚,整個人都瘋瘋癲癲,這可給大人們嚇壞了,趕緊抱起來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孩子們都脫離了生命危險。

戰濤在家裡陷入沉思,作為指導員,卻不能讓連里的大傢伙吃飽,如果不是因為太餓,孩子們怎么會去吃地里的野蘿蔔,導致食物中毒,這要是發現再晚點,孩子們的性命都要不保,戰濤思來想去,暗自有了主意。

第二天戰濤給各排長開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決定分一部分公糧給大家,雙喜和勤儉聽了都大吃一驚,分公糧可不是小事,這是要觸犯紀律的,可是戰濤主意已定,他說總不能地里種著糧食,卻讓大家餓死吧,長喜想了想,他決定支持戰濤,可是勤儉還是猶猶豫豫,沒有主意,戰濤果斷下了決定,分公糧。

解放出院回家,北伐為了給解放補充營養,決定賣掉自己珍藏已久的呢大衣,玉蘭攔住他不讓賣,玉蘭從箱子裡拿出一個盒子,她告訴北伐這是自從她知道若琳的事情之後攢的錢,本來是準備給北伐去找若琳用的,北伐看著錢,無奈道現在這個情形,怕是有錢也買不到東西了。

趙勤儉覺得戰濤分公糧的事情不妥,他認為自己的機會到了,便私自來到錢震雲辦公室跟錢震雲打小報告,果然錢震雲聽說戰濤私分公糧的事情,大發雷霆,決定一定要給戰濤處分。

下一集(第 36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