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大勇新疆之行再遭變故

玉蘭帶著女兵們去河邊洗澡,清亮亮的河水從天山而來,帶著一股子清甜和涼爽,女兵們好久沒有這么舒舒服服的洗個澡了,大傢伙笑著鬧著,遼闊的天地間,都迴蕩著女兵們爽朗的笑聲。二曼給大傢伙采來了一捧馬蓮花,女兵們一人拿了一朵,夾在耳朵邊,扭啊,唱啊,笑啊,跳啊,熱鬧極了。

劉北伐在麥田裡看到解放和支前在打鬧,一時間沉默了,戰濤問北伐這是怎么了,北伐感慨了一句要是自己的兒子還活著,也和解放這么大了,戰濤和北伐在一起戰鬥了三年,還是頭一次聽北伐說他結過婚,有孩子,戰濤驚訝地問道怎么不把她們帶到這來,北伐沉默了片刻道,她們都不在了。

葛俊來到田地里,讓玉蘭趕緊去趟團部,團長有好事找她。玉蘭到了團長辦公室,團長派給玉蘭一件特殊任務,這玉蘭聽見特殊兩個字,心裡都犯怵,上次就是因為自己特殊了一回,結果惹出來那么大的亂子,這下說啥她都不敢特殊了,團長被玉蘭逗得哈哈大笑,團長告訴玉蘭,團里研究決定把這次徵兵的工作交給玉蘭,而且團里對於她的情況,同意把大勇也調來新疆,而且他的手續由團里給辦了,玉蘭簡直開心壞了,要是大勇能來,那不啥都妥了,玉蘭讓團長先別給大勇那邊打電話,自己要回去親口告訴他這個好訊息。

玉蘭開完會碰見葛俊,她知道這些事少不了葛俊為自己爭取,玉蘭是真心謝謝自己這個兄弟,葛俊略帶吞吐的告訴玉蘭姐,這次徵兵能不能把趙鳳帶來,玉蘭看出來這兩個孩子的心思,跟葛俊保證,一定把趙鳳帶來,葛俊開心的不得了,讓玉蘭幫自己捎個話給趙鳳,就說自己等她。

劉北伐和戰濤坐在山坡上,戰濤擔心玉蘭這次徵兵,萬一回去碰見大勇,這下又不回來了可怎么辦,劉北伐告訴他,團里決定讓玉蘭把大勇也帶到新疆,戰濤心大的說這下就好了,這馬蓮窩子啊沒別的,就是能留住人啊,劉北伐說完臉上有些不自然,戰濤告訴劉北伐,團里決定派他去上海學習交流一個星期,上海,劉北伐對上海這個地方,有著太多太多複雜的情感。

劉北伐和玉蘭在去火車站的客車上碰見,玉蘭因為要回鄉開心的和劉北伐打招呼,劉北伐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跟玉蘭交流,只好一貫的板著自己的黑臉,玉蘭也不跟他計較,兩個人就這么一同出發了。

大勇和趙鳳知道玉蘭要回來了,早早的就把家裡的新房收拾出來,大勇更是在家裡說啥都坐不住,傍晚火車才到,中午就和趙龍去火車站等著接人,火車緩緩駛進站,時隔大半年,大勇終於又見到心上人,可是玉蘭一身軍裝,而且還沒有帶著解放回來,這讓大勇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提溜到了嗓子眼,回到家,趙鳳和趙龍都開心壞了,大勇把玉蘭拽進屋子裡,問她到底怎么回事,她是不是還要回去,玉蘭故意賣關子不告訴他,這可給大勇急壞了,玉蘭實在不忍心再逗他了,就如實告訴大勇,這次不僅她要回去,部隊還答應讓把大勇一塊帶過去,部隊直接在那邊給他安排工作,大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三跟玉蘭確認之後,兩個人幸福的相擁在一起,並彼此承諾,以後都再也不分開了。

第二天,大勇去找縣長,縣長對大勇要辭去區長去新疆的這件事實在為難,畢竟玉蘭剛走,現在大勇再離開,這區政府可不得唱空城計了嘛,大勇再三跟縣長商量,玉蘭要走了,再說解放還在新疆,自己說啥也得跟玉蘭走,縣長答應大勇,再跟縣領導們商量商量,只要有合適人選接替他,就放大勇走。

大勇和玉蘭兩個人坐著村口,暢想著她們以後在新疆的生活,大勇提議要不然走之前把證領了,玉蘭說自己現在是部隊的人,結婚的事情可是要組織批准才行,大勇嘆氣道這縣民政局還扯不了他兩的證了呢,玉蘭笑道等他們都回了新疆,到時候兩人都穿著軍裝,那結婚多精神,多光榮,大勇一想也是啊,大勇感慨道,玉蘭在哪,哪就是他們兩個的家。

北伐到了上海,回到自己之前住的舊居,站在門口,他腦海里浮現出解放前,他和自己的妻子也是站在這棟房子面前,兩個人即將搬進新家,興奮不已,妻子握住自己的手,曾經北伐以為,那會是天長地久。北伐敲開了房門,是個陌生女人開的門,北伐跟她打聽,林顯國住不住在這裡,女人顯然對這個名字很陌生,北伐有些失落,他把自己的地址留給女人,如果林顯國有一天回來,或是她聽到林顯國的訊息,一定記得給自己來個信,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他。

玉蘭和北伐走了之後,女兵和男兵的事情就都落在了二曼和戰濤的肩上,戰濤來找二曼關心女兵排怎么樣,二曼心中其實是有戰濤的,只是兩個人現在都不知道彼此的心意,蘭英看著二曼跟戰濤說完話,笑臉撲紅撲紅的,打趣二曼,二曼害羞的趕緊跑開了。

玉蘭回到家鄉,給父老鄉親們講述這小一年來在新疆發生的一切一切,苦與樂,酸與甜,女人們聽了玉蘭的描述,對徵兵的事情心裡都有了底,紛紛表示都要報名。

縣長同意了大勇去新疆的申請,大勇和玉蘭正高興不已的時候,大勇娘突然重病進了醫院,兩人急匆匆的跑到醫院,看情況,大勇娘一時半會的是下不來地了,玉蘭和大勇都知道,大勇的新疆之行恐怕要有變故了。玉蘭心中有說不出的苦楚。

下一集(第 7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