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梅茵放棄爭奪天亮撫養權

大炮知道戰濤要和二曼離婚的事情,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戰濤沮喪著告訴大炮,醫生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玉蘭兩口子,自己現在真是沒有臉回家了,大炮罵戰濤要不然拿個喇叭把這件事告訴整個馬蓮窩子得了,戰濤啞口無言,大炮讓戰濤跟著自己去了馬廄,大炮把酒扔給戰濤,再次問他這婚是不是非離不可,戰濤主意已定,他告訴大炮,趁著二曼現在年輕,自己必須下了這個狠心放了她,要不然就是害了她一輩子,看著戰濤這個樣子,大炮真是又氣又恨,他罵戰濤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自己非要給自己找難受,彩娥路過,正巧聽見兩人的對話。

玉蘭把梅茵叫到了河邊,她跟梅茵推心置腹的講述二曼的事情,包括她這么多年來沒有孩子的原因,還有二曼對待天亮的真心真意,梅茵聽了玉蘭的講述,心中對二曼肅然起敬,她慢慢理解了二曼,也理解了玉蘭,她想通了,這么多年,天亮一直在二曼和戰濤的精心撫養下長大,甚至到現在天亮都不知道自己是個棄嬰,他生活在愛里,如果自己這個時候一定要告訴天亮他的身世,甚至把他帶回自己的身邊,那不僅僅是對二曼致命的打擊,對天亮來說,也是不可撫慰的心理創傷,玉蘭見梅茵可以這么理智的想清楚這個問題,心中替二曼感激她,也發自肺腑的敬佩梅茵。

玉蘭去找二曼,其實二曼早就發現梅茵看天亮的眼神不對,而且那種感覺,二曼憑著直覺能感覺到梅茵對天亮的不一般的情感,如今從玉蘭嘴裡證實了梅茵果真是天亮的生母,二曼驚訝不已,同時還伴隨著失去天亮的恐懼,玉蘭告訴二曼,梅茵不再打算要回天亮了,二曼這才放下心來,對梅茵從心底感激不已。

戰濤執拗的不肯回家,二曼實在別無他法,拿著菜刀來到戰濤宿舍,二曼義正言辭的告訴戰濤,如果他執意要跟自己離婚,自己無話可說,她能做的就是以死明志,說完二曼就把菜刀駕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戰濤看出二曼不像是開玩笑,趕緊嚇的收拾鋪蓋老老實實跟著二曼回家。

回家之後,二曼賭氣不理睬戰濤,戰濤知道是自己錯了,他嬉皮笑臉的找二曼說話,一會兒夸二曼美麗,一會兒夸二曼漂亮的,二曼破涕為笑,二曼認真的告訴戰濤,如果還有下輩子,自己還要做他的媳婦,他還是自己的當家的,這話一出,戰濤的心徹底融化,夫妻兩個人都知道,此生他們再也離不開彼此了。

北伐知道梅茵打算離開八連了,便把自己相機里的照片洗出來,裡面也有天亮的照片,送給梅茵作為離別禮物,梅茵很感動,玉蘭來到車站送別梅茵,雖然梅茵沒有和自己的兒子相認,可是在馬蓮窩子,她有了好姐姐,好姐夫,她覺得自己很幸運。

解放希望玉蘭可以再要一個孩子,玉蘭慈愛的看著解放,告訴他,自己有他一個兒子就足夠了,解放心中對母親,充滿了感激和愛。

下一集(第 44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