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彩娥大炮看對眼決定共度人生

麥田裡,所有人都在奮力的收麥子,戰濤喊著讓女兵男兵混成一隊幹活,戰濤和二曼兩人情不自禁眉來眼去,北伐打趣戰濤注意點,戰濤還傻愣愣的問北伐為啥,北伐看見這個榆木疙瘩,也是無語了。李瑞秋再次來找二曼,戰濤偷偷聽兩人的談話,二曼哭著跑開了,戰濤上前跟李瑞秋說,既然二曼不同意,這事要不然就放放,李瑞秋還在為二曼不領自己情的事情生氣,也沒心思聽戰濤說話。

北伐給解放做了把木槍,解放開心壞了,趙鳳提醒玉蘭,讓她看看解放和北伐在一起的畫面,玉蘭也是沒想到,北伐會這么喜歡孩子,而且對解放這么好。

胡彩娥把自己很多年前給自己男人縫的菸袋子送給了耿大炮,兩個人很投緣的聊了起來,胡彩娥告訴耿大炮自己為了不被別人欺負,所以就把自己裝成一隻刺蝟,這嘴從來也不饒人,所以村裡的人都不待見自己,大炮也是頭一次碰上這么爽快的女人,兩人越聊,大炮就覺得眼前這女人是個過日子的好手,自己這心一看見她就敞亮,大炮也是個直性子,直接問彩娥要不要和自己搭夥過日子,彩娥頭一次被男人這么主動追求,心裡樂開了花,開心的跑走了。

地窩子裡,二曼委屈壞了,一氣之下就要收拾行李回家,玉蘭勸不住,也是鬱悶不已,就在眾人都為難的時候,彩娥回來,告訴大傢伙這門大炮啊,可是上天留給她的,大傢伙追著胡彩娥問這話什麼意思,胡彩娥也大大方方的告訴姐妹們,自己和大炮成了,這下子,二曼、玉蘭還有大傢伙一是為彩娥高興,二也是為二曼鬆了口氣啊。

李瑞秋來找蘭英,開門見山的說打算給蘭英牽線搭橋。蘭英也真是個爽快人,蘭英直接告訴李瑞秋,如果要給自己牽線,也不用費勁,就把她和那個叫王長喜的往一起牽就行,李瑞秋這才知道,人家私底下早就心裡有人了,這可讓她的工作幹起來順利多了。

考慮到連里的特殊艱難時期,團部決定給新人們舉行集體婚禮,這婚禮有了,可是地窩子就那么兩個,一時半會也沒有辦法給新人們蓋新房,李瑞秋和戰濤都為這事傷透了腦筋,北伐這個時候提議,要不然就再擠擠,然後給新人們騰出來一個地窩子做公共東方,成親的夫妻們呢,輪流住洞房,李瑞秋和戰濤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可以實施。

第二天北伐和戰濤找到玉蘭,跟她商量這個公共洞房的事情,誰知道玉蘭聽到這個主意連連拒絕,玉蘭是想著,自己千里迢迢的把姐妹們帶來,現在好不容易結婚了,結果連個新房還是要公共的,玉蘭不能讓姐妹們這么就嫁出去,北伐覺得玉蘭不考慮現在實際情況,對玉蘭揚言什麼時候蓋好房子,什麼時候再結婚的事情格外氣氛,兩個人你爭我吵,不歡而散。

戰濤留下來安撫玉蘭,趙濤耐折性子跟玉蘭解釋公共洞房這個主意也是當下這個環境迫不得已提出來的,玉聽了戰濤的解釋,心裡也知道自己剛才的情緒有點過激了,她答應戰濤,自己會去給連長賠禮道歉的。

下一集(第 10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