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玉蘭逼迫北伐儘快和自己完婚

天山腳下,女兵們正在洗衣服,歌聲合著清涼涼的河水,格外甜美。二曼跟玉蘭聊天,告訴玉蘭戰濤希望玉蘭和北伐的事情趕緊定下來,玉蘭低語道不急,二曼壓低聲音問玉蘭,她不會是後悔了吧,玉蘭沉默不語。彩娥咋咋呼呼的過來,吵吵著問玉蘭怎么還不跟連長辦喜事,眼看著女兵們都一個個的嫁給了起義兵,如果玉蘭這個時候反悔不嫁了,那嫁人的那些女兵自然是不乾的。玉蘭被彩娥追問的實在不耐煩,氣哄哄的離開了。

晚上,玉蘭拿著自己的被褥來到北伐的房子裡,北伐驚訝,玉蘭賭氣道,既然兩個人已經對外宣布了婚訊,就應該住在一起,可是北伐出於保護玉蘭的目的,並不同意,北伐告訴玉蘭,自己願意等到她心甘情願嫁給自己,玉蘭告訴北伐,如果兩個人再這么拖下去,就算他能等,馬蓮窩子的那些女兵們可是等不了,北伐不希望玉蘭是因為別人的口舌才決定嫁給自己的,北伐不顧玉蘭的拉扯,堅決的走出了房間。玉蘭實在想不通,當初靠自殺逼自己同意結婚的劉北伐,怎么這會兒這么墨跡了呢。

北伐出了自己的房間,便去找戰濤聊天,北伐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和玉蘭接觸,戰濤也給不了北伐什麼好的意見,只是覺得,兩個人應該互相再多了解了解。

第二天,玉蘭主動去找李尚秋,她跟李尚秋反映情況說北伐並不願意和自己結婚,玉蘭雖然沒有文化,可是在老家那也是響噹噹的一號人物,現在發生這種事情,玉蘭覺得自己自尊心都受到了傷害,如果北伐不願意和自己結婚,倒不如挑開了說明了,誰都別耽誤誰,李尚秋安撫玉蘭的情緒,她勸慰玉蘭,可能因為北伐是知識分子,所以對結婚的事情都比較慎重,她覺得北伐是希望兩個人都心平氣和下來,再多加深加深了解。

李尚秋給玉蘭出主意,玉蘭作為山東女兵的領頭雁,能管好一個排的女兵,怎么會沒有辦法讓北伐儘快和自己結婚呢,玉蘭一想也是,她回去找到北伐,再三逼迫之下,北伐無奈只好鬆口說國慶節去領證。

距離國慶節還有兩個月,雖然北伐答應自己一定到時候去領結婚證,可是玉蘭這心裡怎么都不是滋味,看北伐現在這態度,就算到時候領了結婚證,可是北伐心裡是不樂意的,這結婚證又能有什麼作用呢,玉蘭心中真是糾結萬分。

玉蘭決定給大勇再寫一封信,她讓葛俊幫自己代筆,信里決定告訴大勇自己要與北伐結婚的事情,玉蘭覺得自己光明磊落,是大勇先決定放棄的,那么自己這么做無可厚非,葛俊為玉蘭和大勇的感情唏噓不已。

新中國已經成立5年了,國家決定將馬蓮窩子部隊改制,番號改為新疆建設兵團,這件事一下來,大傢伙都炸了鍋,新疆建設兵團,就不再是黨的正式部隊,而變成了民兵,這讓戰濤他們這些在抗日戰爭炮火中走過來的老兵們心裡實在不能接受,自己為國家打了一輩子的仗,結果到最後竟然不是軍人,而變成民兵了,大炮跟戰濤回憶往事,他打過日本鬼子,新中國成立之後又打國民黨,本來以為自己一輩子都是軍人,不想晚年竟然成了民兵,戰濤聽了心裡也不是滋味。

馬蓮窩子的士兵們都抱怨不已,大家都說如果軍隊真的改制成兵團,那還不如回家種地了呢,戰濤知道大家的情緒,他是部隊領導,不能跟著大傢伙一起抱怨,可是在戰濤心中,這件事也讓他真是生不如死,戰濤看著自己身上的軍裝,陷入深深的沉思。

下一集(第 18 集) 花兒與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兒與遠方蔣雯麗飾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蔣雯麗為什麼要拍這部電視劇?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田大鳳扮演者盧卓婕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葛俊是誰扮演的?花兒與遠方葛俊扮演者鐵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二曼是誰演的?花兒與遠方二曼扮演者黃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湛濤是誰扮演的?湛濤扮演者王大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花兒與遠方有哪些看點?花兒與遠方看點介紹 花兒與遠方曝片段預告 蔣雯麗王志飛邊疆組建兵團建設 花兒與遠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花兒與遠方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什麼時候播出?花兒與遠方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