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5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5集

蕭晗打架面臨被處分 吳爭新工作要去澳洲

蕭晗跟著吳爭回家,吳爭教育他必須處理好王一夫的事情,他們是同學,不能就這樣放任不管,明天去醫院向王一夫道個歉,蕭晗卻不願意,這件事情他一點錯都沒有。林小歐打電話給吳爭,將醫院的事情告訴了他,王一夫的爸爸很不好說話,要他們一定要誠懇的道歉。

史非和別人談完合作,便看到費雯麗和一個男子有說有笑的,便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一張照片。葉子葉昕視頻,葉子要他趕緊和王珊分開,她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葉昕要她不要去找王珊的麻煩,是他先喜歡王珊的,葉子質問他那林小歐該怎么辦,如果他不解決她一定會將實情告訴林小歐的。

林小歐將蕭晗和王一夫的事情告訴葉子,要她幫她想辦法,王一夫的爸爸實在是太難纏了,葉子說這種人不用害怕,這種事情講究的就是證據。第二天吳爭帶著蕭晗去醫院看王一夫,還在醫院門口買了一個果籃。

吳爭帶著蕭晗去到王一夫的病房,要蕭晗給他道歉,王一夫爸爸卻不接受,說他兒子已經骨折,必須賠償醫藥費,蕭晗去找了一根棍子想要將自己胳膊打斷賠給他,吳爭急忙把他攔了下來,吳爭說這醫藥費他會賠償的,再次向王一夫爸爸道歉,接著便將蕭晗帶走了,蕭晗說他沒想到王一夫爸爸會這么渾,圖書館很多人都看見了不是他的錯,吳爭要他不要再管,趕緊去上學。

吳爭打電話給林小歐,要她好好的調查清楚事實真相,她說她現在已經在處理。此時林小歐去學校監控室看監控,從監控上便可以看到是王一夫先動的手。吳爭去面試,新航空公司對他很滿意,現在只需要回去靜候佳音就行了。

史非在老岳那裡等著吳爭,吳爭過來後,史非說以後蕭晗在學校的事情他管,他以後要對林小歐死纏爛打的,吳爭說他還真動心了,林小歐那人真不怎么樣,史非要他不要管那么多,拿出拍下的費雯麗照片要他看,吳爭直接說他對她真沒有意思,她有新戀情他非常高興。

王一夫爸爸打電話給學校的歐校長,要他一定要嚴懲蕭晗,將這種渣滓趁早趕出學校,歐校長說他們一定會查清楚的,事情查清楚之後會嚴懲的。林小歐去找歐校長,問他怎么處理蕭晗這件事情,他說這件事情影響很不好,蕭晗必須要當著全校師生的面道歉,林小歐卻覺得他的做法不對,蕭晗一點錯都沒有,不能覺得王一夫爸爸捐了圖書館,就要蕭晗道歉,她一定會管這件事情的。

吳爭將他去澳達航空公司面試的事情告訴了史非和老岳,他以後要常駐澳洲,以後蕭晗就要他們多照顧了。吳爭為了給醫藥費,便又向史非借了兩萬,之後去找林小歐,他聽說這件事情已經捅到校長那裡了,他會去找校長的,她說這件事情她會搞定的,她手裡還有殺手鐧。

林小歐將吳爭的墨鏡還給他,吳爭說她真的是嘴硬心軟,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鄭隊打電話給吳爭,要他趕緊來公司一趟,原來是吳爭之前救的那孩子一家來感謝他了,還希望公司不要吳爭停飛。就在剛把他們送走,吳爭就接到澳達航空公司的電話,公司對他很滿意,已經為他訂好了機票,要他去澳洲總部面試。

吳爭一直不知道該怎么將這件事情告訴鄭隊,便要請他喝酒,喝了點酒之後告訴他想要辭職,他現在有了兒子,經濟情況實在是不容許他現在這么閒,鄭隊說他確實沒有理由留著他。

下一集(第 16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