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7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7集

蕭晗吳爭關係緩和 林小歐準備家訪

吳爭在寫講義,蕭晗拿出自己的吉他開始彈,吳爭實在受不了這種噪音,蕭晗說了兩句便不在彈吉他,去衛生里準備刷牙卻發現牙刷不見了,吳爭說他可沒有看見,蕭晗氣的準備再次彈吉他,吳爭威脅他說不定就從二樓摔下去了,蕭晗只能憤憤的把吉他收好。

葉子林小歐找到路大智的新名片,但她決定將名片收好,等合適的時候再拿給蕭晗。夜裡蕭晗已經睡著,吳爭寫講義寫到一半去上廁所,聽見蕭晗說夢話,他低喃著“爸,別走,他錯了”,這是吳爭第一次從這孩子的口中知道他的真情實感。

早上蕭晗起床看見吳爭還沒有睡覺,便打趣他居然這么用功,吳爭說他們的團隊可是離不開他的。吳爭要蕭晗去上學錢把吃飯錢拿走,告訴他昨天晚上睡覺做夢喊著路大智,蕭晗臉色突然變了直接拿著書包去上學。

吳爭去老岳那裡,老岳要他問問他同事有沒有給他帶南非咖啡,吳爭突然想到前兩天去公司收到了一個快遞,估計是他的咖啡,說完急忙去車裡取,打開後發現是墨鏡。

吳爭看著快遞單上的電話號碼打過去,沒想到對方是林小歐。學校里,蕭晗的成績一落千丈,林小歐將蕭晗找來辦公室談話,要他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學習成績,蕭晗知道她說來說去還是想要家訪,便直接把地址寫了下來。

吳爭去學校找林小歐,他要學校的保全將她叫出來,林小歐看見是吳爭很意外,問她過來乾什麼,吳爭質問她不是沒有見過他的魔晶嗎,林小歐解釋他賴上她了,她也只能賠給他一個,吳爭說這個墨鏡不是他的,他那個是獨一無二的,是他的幸運墨鏡,不管成什麼樣子了,他都要要回來,說完把那個新墨鏡給林小歐。

周洲母親去學校找林小歐,想要和她商量一下周洲的成績,他這次的考試成績不是太好,看她能不能在課下給周洲補習一下英語,林小歐向她解釋,學校是不允許老師課下補課的,周洲母親說她可以給她錢的,她是在不放心別人交周洲,林小歐想了想說以後每周可以抽出一點時間給他補課。

林小歐在放學之後去蕭晗家附近轉轉,把給葉子一起吃飯的事情忘記了,便去一家店裡給她帶飯,剛好去的就是老岳的店,而此時吳爭剛好在老岳店裡,他看見了林小歐,便開始裝鴕鳥,直到林小歐離開。

蕭晗自己在家裡做泡麵,他從生下來就什麼都沒有乾過,根本就不會下面,最後放棄了,躺在床上看著手機里蕭薇的照片心裡很難過,眼眶也開始變的紅紅的。吳爭回家裡開門之,蕭晗聽到聲音急忙躲在被子裡。

吳爭看到泡麵放在桌子上,知道蕭晗還沒有吃飯,便給他開始下泡麵,下好泡麵以後,將蕭晗叫起來,蕭晗流著淚開始吃泡麵,吳爭說以後在他這裡好好學,從零開始,他會在旁邊幫助他的。

下一集(第 8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