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老男孩》大結局:小歐最終為了吳爭留在國內 一年後吳爭復飛向小歐求婚

清晨的太陽照常升起,未知的別離即將上演。小歐和葉昕按照原定計畫,在一早就趕往機場,而吳爭想了一整夜,決定親自去找小歐一趟。吳爭趕到了機場,拿著小歐的護照說,他決定尊重小歐所有的選擇,小歐想追問吳爭的心意,可是吳爭正猶豫著不知該如何開口時,葉昕走了過來說這一幕似曾相識。吳爭最終還是沒能把真心話坦露,他把護照還給了小歐,只是客套地祝福她學業有成,聽到了這個答案的小歐難掩失落,徑直離開。

“年少不知愛,知愛不少年”,這句話是吳爭夾在小歐護照里的臨別贈言,小歐在看到的那一瞬間感慨萬千,她為此沒有登上前往洛杉磯的飛機,而是回到了吳爭家樓下,正回家的蕭晗看到小歐十分驚訝。蕭晗帶著小歐上樓,小歐意外地發現吳爭沒來得及關機的電腦里的微博賬號,她這才明白原來吳爭就是她一直關注著的博主,並且看到了在近幾日吳爭所寫下的與小歐戀愛的經歷與他的思考。小歐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了吳爭內心的掙扎與對她的成全,不禁令她潸然淚下。

陰差陽錯之下,小歐雖然沒有前往洛杉磯,但是吳爭卻因為捨不得小歐而誤打誤撞登上飛機追到了洛杉磯。等吳爭抵達洛杉磯後,才看到蕭晗給他發的訊息,可是吳爭走得匆忙身上沒帶夠錢,只得向史非打電話求救。正在海邊曬太陽的史非接到電話後,說借錢的事情得問老婆葉子,可是葉子沒多想就拒絕了吳爭,讓他直接聯繫小歐,說是解鈴還須系鈴人。葉子雖然拒絕借錢給吳爭,但還是打電話通知了小歐,說吳爭正在洛杉磯機場流浪,小歐忍不住笑意,卻嘴硬說就任由吳爭流浪。當吳爭打電話給小歐尋求幫助的時候,小歐還是立馬接起了電話。

時間飛逝,一年之後,吳爭養好了腰傷,通過伴飛訓練準備復飛,得到了朱機長的一番誇獎。而鄭隊見到吳爭恢復狀況良好,心裡也十分高興,把首批國產飛機的改裝試飛全權交給吳爭,讓他擔任機長。能駕駛這款國產飛機是吳爭的終極夢想,接到這個任務無異於讓他離實現飛行夢想更近了一步。而小歐也重回育才中學教書,在暑假來臨之際,為每個學生都特別定製了未來一年的學習計畫,讓他們在假期也要好好學習。

史非和葉子結婚一周年,拉著小歐一起出去度假,小歐自認是個電燈泡忍不住抱怨了幾句,說他們耽誤了她陪老吳的時間。史非也就藉機聊起了關於吳爭最近忙於復飛訓練的事情,他們都很佩服吳爭對待飛行的專業度和熱愛程度,小歐也看到了吳爭在這一年裡的變化,誇他更成熟穩重了。待飛機降落後,飛機里的廣播響起,吳爭的聲音赫然出現。吳爭藉由機長之便,用飛機上的廣播向林小歐深情表白,他感謝了小歐長久的陪伴所給與他的勇氣,雖然吳爭並不是浪漫的人,但在這兩年與小歐的相處中,所有的點點滴滴讓他不捨得離開小歐,吳爭向小歐正式提出了求婚,聽到這一切的小歐感動不已。

下飛機時,吳爭特地走過來幫小歐拿行李,緊張地問她想好了沒有,葉子提醒吳爭不要忘了戒指,可是粗心的吳爭翻遍了全身都沒能找到戒指,頓時有些尷尬。小歐卻沒有在意這些,她滿懷深情對吳爭說“我願意”,兩人在全機乘客的祝福下幸福地擁吻在一起。(全劇終)

下一集(第 4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