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史非葉子求婚成功吳爭小歐見面 吳爭真實身世非李利群親生兒子

吳爭的腰傷已經恢復,史非和蕭晗去醫院接他出院回家,史非告訴大家,他明天準備向葉子求婚,並且安排了後續宴席請一些親朋好友宣布喜訊。吳爭和蕭晗聽了都替史非高興,表示他們一定會按時到場。史非告訴吳爭,葉昕也會到場,希望吳爭不要介意,然後史非偷偷跟蕭晗說,讓他有點眼力見兒,看能不能撮合小歐和吳爭和好。

次日,史非帶著葉子去酒吧,正當葉子開心地跳著舞的時候,卻突然發現史非不見了。人群們都停住不動,讓葉子有些驚慌失措,等音樂再次響起時,舞池中的人們似是排練過一般舞動,把葉子送到了舞台前,並為她戴上了白紗。史非深情地唱著歌緩緩從聚光燈下走到葉子面前,穿著一襲白裙宛如新娘的葉子被感動得淚流滿面。史非單膝下跪,說了許多浪漫的話,感謝一封律師函讓他們的相遇相知,並真誠地答應會一輩子照顧陪伴葉子,然後拿出了戒指問葉子是否願意嫁給他。葉子早已被這溫情又浪漫的場面感動,她朝單膝下跪的史非伸出了手,滿含淚水戴上了戒指,兩人幸福地抱在了一起。

大家聚在老岳的店裡一起吃飯,史非說這一頓他請客,讓大家敞開了吃。林小歐和吳爭再次見面,兩人都有些尷尬,史非生動地描述著求婚的場景,調節氣氛。吳爭突然拿起了吉他,對著在座的客人說,他準備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對葉子和史非的祝福。小歐看著彈吉他的吳爭,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她趁吳爭從洗手間出來時,單獨找到吳爭,告訴他,她真的要去美國了,並且這次一走就很有可能不會回來了。小歐問他就沒有什麼想說的嗎,吳爭看了她半天就只是說了一句對不起。而吳爭在此時接到了醫院的電話匆匆趕去,從洗手間出來的小歐只看到了他離去的背影,令她傷心不已。小歐還是下定了決心打電話給洛杉磯的同學,打定了要出國進修的主意。

吳爭趕到醫院,他的血液配型結果出來了,他的血型是AB型,不符合捐肝的標準,並且醫生告訴他,因為李利群的血型是O型,所以並不符合作為吳爭親生父親的標準。而此時,在病房的李蕾沒忍住,把吳爭去驗血型準備捐肝的事情告訴了父母。老李聽後讓李蕾給吳爭打電話,說要讓他過來一趟。老李見到了吳爭,他躺在床上緩緩向吳爭道出了他的身世,吳爭其實既不是李利群的親兒子,也不是吳母的親生孩子。當年,李利群和吳母結婚三年後,李利群被派去內蒙,而吳母已經懷孕三個月。等李利群想請假回家陪吳母待產的時候,卻意外得知吳母為了救火而流產,傷心欲絕的吳母住院長達一個月之久,然後選擇領養了在火災中父母雙亡的吳爭。李利群因為無法接受領養的孩子,所以跟吳母多次吵架直至離婚,從那之後,李利群繼續回內蒙支邊組建了新的家庭,而吳母則一個人撫養吳爭長大,雙方也就漸漸失去了聯繫。而老李會買下吳爭家樓下的小洋房,並非故意為之,他只覺得更多的是命運的安排。

吳爭活到今日才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世,他從醫院出來後,來到了之前他帶著小歐去過的天台看夜景。可陰差陽錯的是,林小歐剛才也在天台,卻正好在她離開之時,吳爭才趕到。兩個人都來到了同一處充滿甜蜜回憶的地方,可是卻意外地擦肩而過。

吳爭隨後去了老岳的店裡喝酒,幾杯下肚就已經醉得不省人事,老岳聽到吳爭醉時還念叨著小歐的名字,就用他的手機給小歐打去了電話。林小歐健身時看到了吳爭的來電顯示並沒有接,可是電話一直不停地打來,等小歐接起電話卻聽到了老岳的聲音,老岳說吳爭在他的咖啡館喝多了,想讓小歐來接他,但是小歐沒有回覆就把電話掛了。隨後,小歐還是放心不下,打電話給了史非想讓他去接吳爭,可是史非和葉子呆在一起不想離去,所以他們一起勸小歐去接吳爭,但是小歐態度冷淡地把電話掛了。

史非和葉子還是去了老岳的店裡接吳爭,小歐也因為不放心趕到了咖啡店。葉子在店裡正好瞥見了在門外張望的小歐,便叫住了小歐,可小歐卻不好意思地想趁機溜走,葉子說她來都來到就不要再躲了,於是拉著小歐一起進到了店裡。

下一集(第 45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